!!得獎公佈!!

 

華納音樂

 

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

 

超級VIP抽獎活動



5/28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26999***  9531

932006***  19542

928811***  9537

927597***  18472

982606***   9520


5/29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19315***  9534
910923***  17471
921000***  19987
935132***  9541
918751***  8939


5/30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18855***  15366
922552***  9535
963110***  11480
955058***  18506
929001***  11474



5/27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53487*** 3104
953761*** 13023
918973*** 11794
952276*** 4533
921366*** 2862

5/26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20707*** 1061
988299*** 4151
989162*** 8580
929769*** 18155
928073*** 11725

 

5/25得獎名單
手機號碼 卡片編號

912383***    8875
917394***    5263
930762***    14131
935635***    5397
916167***    14130

 

 

出席藝人:李敏鎬(具俊表)、具惠善(金絲草)

活動地點: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

活動日期:200962日中午12點整

VIP集合時間:200962日上午11點整

VIP集合地點:台北京華城1F市民廣場華納VIP1F市民廣場 星巴克旁

 

參加資格:

憑【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首批專輯中內附的VIP抽獎卡(包裝上會有貼紙註明),將抽獎卡的流水號碼以簡訊撥打8086傳回,即可參加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之「華納應援團」超級VIP抽獎!

 

輸入簡訊期間:2009522日至29

VIP得獎名額:30

得獎公佈方式:

華納音樂將於20095252627282930等六日,每天分別抽出5名得獎者,隨即以電話通知得獎人,並公佈於華納音樂官網(www.warnermusic.com.tw

 

【備註】

-          抽獎卡上的流水編號可以重複傳簡訊參加抽獎增加中獎機率,但每一個號碼僅能中獎一次且僅限一位VIP名額中獎參加活動!

-          每通簡訊費用為10

-          得獎者須於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當天攜帶抽獎卡做為入場憑證,請準時於上述規定時間集合,逾時未出席將取消得獎資格,得獎者不得有異議,亦不得要求更換獎品

-          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由八大電視台主辦,主辦單位保留因故取消與延後的權利,華納音樂亦會協助通知得獎者變動訊息

-          華納音樂保留因故取消本次抽獎活動的權利

-          欲知最新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訊息,請上八大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516U/activity02.htm 查詢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顆最閃耀的星星

在無限0星河中相遇

創造獨1無二的奇蹟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

 


SS501

 

用音樂 傳達愛無限   用舞蹈 展現超魅力

用演技 打造新神話   用微笑 征服全亞洲

 

賢重 永生 亨俊

5位當紅全方位優質新偶像 正式訪華 !!

 

台灣地區樂迷獨享

『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專有FREE贈品 :

“2009首次華初回限定見面盤   

SS501 / SPECIAL SINGLE ( LIMITED EDITION )

TRACKS

01 _ U R MAN ( REMIX ) SS501最新復古與流行元素混搭的超完美主打

02 _ DÉJÀ VU SS501展現完美舞技魅惑全亞洲之動感舞曲

03 _ A SONG CALLING FOR YOU  ( REMIX )SS501用輕快的旋律唱出對台灣樂迷的愛

 

華納音樂    榮耀全亞洲

更多SS501中文官方訊息,請上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www.warnermusic.com.tw

 

『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專屬CD贈品 -

2009首次華初回限定見面盤

SS501 / SPECIAL SINGLE ( LIMITED EDITION )

兌換方式說明:請憑『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入場券,於628日活動當天的入場或散場時至TICC大廳「華納音樂 櫃檯」,即可免費兌換一張「2009首次華初回限定見面盤CD

 

 

 

【備註】

1.     CD專為參加『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歌迷獨家設計限量生產,為非賣品,請勿轉售

2.    消費者兌換時華納音樂會在活動入場券上蓋上兌換章,即完成認證程序,每張票券限兌換一張CD

3.     請消費者於演出當天活動入場時間起與散場後1小時內至TICC大廳「華納音樂 櫃檯」兌換,若無法及時兌換,請持入場券於2009724日以前至華納音樂櫃檯兌換,逾期恕不接受兌換

4.     CD僅憑入場券兌換,若遺失票券,恕無法補發亦無法提供CD兌換

5.     華納音樂保留因故取消本活動權利

6.     若對本活動有不明之處,歡迎電洽華納音樂02-2715-8899

7.     華納音樂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413310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501-s  

 

韓版花澤類金賢重領團6/28帶領所屬團SS501來台會歌迷

端午節起開始搶購  5/28-31端節連假首賣  限期雙重送海報+台灣限量單曲

 

最近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熱潮正席捲台灣,金賢重因飾演其中深情款款的「尹智厚學長」而人氣飆高之外,所屬團體【SS501】也藉由演唱F4尹智厚之歌【因為我太傻】而備受關注。正在展開亞洲巡演的【SS501】近日正式宣佈:6/28(日)晚上 7:00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歌迷見面會。

 

SS501】首次在台灣的歌迷見面會,票價訂為:380032002800240020001400900元等,企畫統籌單位布洛克兄弟即將在端午節連續假期 5/28-31 四天,於全省的玫瑰大眾唱片行及玫瑰大眾售票網開始進行首賣,這4天當中,凡購買門票一張,不但可以獲得【SS501】單曲台灣限量版一張,還可以得到台灣限量版海報一張

 

歌迷們可以在玫瑰大眾售票網(http://ticket.g-music.com.tw購買見面會門票之外,也可以到實體玫瑰大眾唱片行購買,玫瑰大眾售票客服專線 0800-000-802

 

SS501】亞洲巡演前進日本與香港 

企畫統籌單位布洛克兄弟好康相贈  首賣4限定海報+台灣限量單曲雙重送

 

SS501】為了這次亞洲巡演以及新專輯的錄製,其實早在五月初就悄悄去了美國十天,做足充分準備帶著全新面貌來展開巡演活動。5/17號【SS501】在東京 TFT Hall 舉行握手會,日本粉絲們衝著金賢重宛如「小裴勇俊」的帥氣長相,當日現場湧進七千多名粉絲;原本只預定舉行四小時的握手會活動,因為現場人數眾多,整整握了八個半小時才圓滿結束。另外,同樣由布洛克兄弟負責統籌企畫的香港 Fan Meeting 則是預計於7/1在香港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但是台灣的粉絲們不但不用搭飛機出國見偶像,購買台灣見面會門票還有獨家好康可以A:只要在5/28(四)端午節至 5/31(日)這段首賣期間於玫瑰大眾售票網或者是到其通路門市購買門票一張,便可獲得【SS501】海報以及台灣場獨家限定單曲各一張。

 

SS501】預計6/26抵台  團員們為漢字姓名正名  希望歌迷別再搞錯

 

SS501】即將來台舉行『金賢重率領SS501與台灣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原本有點擔心人氣會不會無法像其他在台灣發過片的韓國歌手一樣旺,但是隨著台灣播出〔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以及台灣網友口碑大推薦韓國最夯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小隊長金賢重超優雅溫柔氣質形象播出之後,在台迅速累積了大票死忠粉絲;在愛屋及烏的心情下,對於【SS501】相關消息也都了若指掌。這次預計在6/26訪台的【SS501】團員們也紛紛正名自己的韓文漢字名字,除了隊長金賢重之外,其他團員的漢字名字(依宣傳照由左至右)為:「朴政珉、金奎鐘、金賢重、許永生、金亨俊」,希望歌迷們能在他們抵台之後,能給予他們最熱情的支持與加油!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4 

5051865465522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OST / BOYS OVER FLOWERS Vol.1 

 

締造2009年韓國收視No.1神話、創造韓國音樂市場經濟奇蹟

當紅一線偶像巨星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俊、金範 浪漫打造全新 夢幻神話

 

台灣限定精裝盤,超值內附

【1】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CD一張

【2】     7張「F4 &金絲草」經典對白寫真劇照

【3】     F4紅牌卡

【4】     10頁全彩寫真原文歌詞本

【5】     精美中文歌詞+開口唱羅馬拼音輔助歌詞

【6】     「花樣男子and I …」幸福立體相框(相框大小約18 cm*13cm

 

先後拍成台版和日版的史上無敵超人氣日本漫畫《流星花園》,2009年不但成功登陸韓國,創下韓劇最高收視率(34%),也刷新了KBS電視台成立以來盈收最鉅的韓劇紀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由曾演出《王與我》的具惠善飾演女主角金絲草(杉菜),而萬眾矚目的F4則由《I Am Sam》李敏鎬 飾演具俊表 (道明寺)SS501隊長金賢重飾演尹智厚(花澤類)、《伊甸之東》金範飾演蘇易正(西門)、男子新人組合T-Max的金俊飾演宋宇彬(西門)。連原作漫畫家神尾葉子都驚為天人的韓版F4 2009年在韓國令人難以置信的超速走紅 (廣告收已逾80億韓幣),演出該劇後更立即躍升為韓國新生代演員一線巨星。而其原聲帶也不惶多讓,除了重金禮聘韓國當紅偶像天團SS501T-Max演唱主題曲插曲外,也邀請了最具份量的新生代藝人SHINeeSomedayTree Bicycle、備受矚目女歌手徐真英、Ashily、金宇京共襄盛舉,頃全力演唱搭配劇情量身訂做的重要情境歌曲,如此精心策劃的史詩級愛情神話電視原聲帶,理所當然也請來了韓國音樂巨匠吳準勝操刀監製,果然不出所料,這張經典原聲帶也創下了2009年韓國音樂市場的經濟奇蹟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原聲帶可說是眾星雲集,由金俊所屬的T-Max演唱的主題曲「Paradise」在韓國已是家喻戶曉,精心打造的歌詞即便只聽到歌聲,就能讓人立即聯想到劇中的經典鏡頭。而由金賢重帶領的SS501主唱的〈因為我太傻〉則完美詮釋了尹智厚(花澤類)對金絲草(杉菜)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純真愛情。象徵F4心境的主題曲〈你知道嗎> 就如同一首訴說著F4渴求愛情卻深陷苦戀中的歌曲,苦中帶甜的感覺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弦。青春洋溢的〈Stand By Me〉讓人邊聽邊隨著旋律哼唱,由聲音甜美的偶像組合SHINee所演唱。天王RAIN大為讚賞的歌手Ashily 純真甜美的演唱抒情曲Lucky”,完美詮釋內心堅強的女主角金絲草的戀愛心情。曾為《夏日香氣》等原聲帶擔綱演唱的女歌手徐真英,成功演譯不斷浮現劇中的悲傷抒情曲〈一點點〉。〈One More Time〉擁有夏天的味道,由曾為《My Girl》演唱的新生代組合Tree Bicycle清新演唱。往往在重要情境中出現的重要配樂分別是〈Dance With Me〉、〈Blue Flower〉、〈So Sad〉,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薩克斯風演奏曲〈I Know〉由蘇易正(西門)在劇中表演現場獨奏,十分搶戲。 

韓版F4偶像狂潮已再度引爆全亞洲,無論你現在幾歲,趕緊珍藏貫穿全劇聽了令人蕩氣迴腸的傳世名曲,融入這個由神尾葉子所建構的史上最浪漫校園愛情神話,愉悅的實現你我未完成的夢想羅曼史吧!

 

曲目

 

01.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主題曲 Paradise”~  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 (T-Max)  

02. F4尹智厚之歌 ~ “因為我太傻"(SS501) 

03. F4戀曲2009 ~ “知道嗎” (Someday)   

04. F4與絲草的青春戀曲Stand By Me (SHINee) 

05. 金絲草之歌 “Lucky” (Ashily)   

06. 俊表與絲草的星光眼淚 (金有景)   

07. 絲草的思情歌  “一點點” (徐真英) 

08. 俊表與絲草的永恆之歌 ~ One More Time” (原木腳踏車)   

09. 俊表與絲草的定情曲 ~ I Know (薩克斯風演奏版)   

10. 智厚前輩,認識你是我的幸福 ~ Dance With Me (爵士演奏版) 

11. 加油!”Wonder Girl 絲草! ~ Blue Flower (輕爵士演奏版)   

12. 俊表與絲草的心碎之歌 So Sad (鋼琴演奏版)   

13.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主題曲 “Paradise” 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 (韓版電視片頭曲)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超級VIP

 

兩個方式參加本活動:

a參加全省通路5/8-5/21預購,於5/22-5/29將專輯中的密碼卡輸入8086(每通簡訊10元,未成年者請由父母指導操作),得獎者將於5/30前華納音樂將以簡訊直接通知得獎人(請得獎人注意中獎簡訊通知),即可參加6/1由八大電視台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的「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之「華納應援團」VIP席位乙個。

 

b參加7-11全省5/6-5/19預購,於5/22-5/29將專輯中的密碼卡以及「7-11預購獨享密碼卡」(總共有2張密碼卡,雙重中獎機會)輸入8086(每通簡訊10元,未成年者請由父母指導操作),得獎者將於5/30前華納音樂將以簡訊直接通知得獎人(請得獎人注意中獎簡訊通知),即可參加6/1由八大電視台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的「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之「華納應援團」VIP席位乙個。

 

 

【備註】

-          得獎名單除以個別簡訊通知得獎者之外,亦會同步公佈於華納官方網站。

-          得獎者須於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當天準時出席,逾時未出席將取消得獎資格,得獎者不得有異議。

-          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超級VIP由八大電視台主辦,正確舉辦時間由八大電視台6/1前會對外公佈。主辦單位保留因故取消與延後的權利,華納音樂亦會協助通知得獎者變動訊息。

 

「愛的留言板」活動

消費者可任意至全省大型唱片行留言(無需購買唱片),這些留言將有機會被男女主角在「八大流星花園粉絲見面會」上被看到 !!(當然如果消費者留言也順便預購,就有機會參加見面會喔!!

(本活動由八大主辦,詳情請電華納音樂)

流星花園留言板.jpg 

 

 

F4紅牌」活動

消費者可以任意至全省唱片行索取「F4紅牌貼紙」,消費者只要把貼紙貼在某處拍下來,寫下希望F4保佑的事情,上傳至八大網站 f4killmore@gtv.com.tw,即有機會被八大選出醒目的100張,得到500

(本活動由八大主辦,詳情請電八大電視)

 

F4紅牌0428 ( 去邊 ).jpg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5051865465522

 

 

專輯完整配件為:

 

1.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1 CD一張

digipack+CD_s.jpg  

 

 

2.     F4&金絲草」寫真劇照(8張)

postcards_s 

 

 

3.     韓文寫真歌詞本(10 / 拉頁

4.     精美中文歌詞 + 經典對白 寫真冊(10 / 拉頁

   「開口唱」羅馬拼音輔助歌詞

booklet_all_b_s.jpg 

 

 

5.     「花樣男子and I…」幸福立體相框(相框大小約18 cm*13cm

photoframe_s.jpg  

 

 

 

 

各通路預購贈品為 -

1.     7-11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卡貼 ( 12 / 8.5cm*5.4cm )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06.jpg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05

 

 

 

2.     全省唱片行通路版  -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限量巨型原版海報 (塑膠套捲好包好 / 77cm * 54cm

e.JPG 

 

 

 

3.     博客來網路版 -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偶像文件夾 31cm * 22cm

fileholder 31cm 22cm.jpg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描寫的是洗衣店的女兒金絲草(具惠善飾)是一所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游泳選手, 隔壁是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 神話學院 的貴族學校

 

一天在一次偶發事件後,絲草被挖角到了 “神話高中”,而在校園有F4之稱的韓國四大財團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敏鎬飾) 、尹智厚(金賢重飾)、蘇易正(金範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呼風喚雨的人物,原本瞧不起絲草的F4之首具俊表,漸漸被眼前這個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

 

在韓國播出時創下韓劇最高收視率(34%)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即將風靡台灣!!!

 

主題曲「PARADISE」象徵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人妻粉絲正夯,李敏鎬、金賢重超有媽媽緣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原聲帶5/6起開始預購 5/22日正式發行

預購可獲得VIP抽獎卡 有機會與男女主角超近距離接觸

 

李敏鎬上星期六(5/2)在首爾舉行粉絲簽名會,當天所到場的粉絲裡,大多數是來自韓國全國各地的媽媽們,很多媽媽為了看李敏鎬一面而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簽名會活動,並學習如何上網、怎麼加入後援會;她們興奮的表示:「這是結婚十年以來,有重新活著的感覺」、「看到李敏鎬就想起初戀情人,人生又有新的動力」。現在就連幫先生買衣服時,也都會按照李敏鎬的穿著為採購標準。而金賢重也不惶多讓,在劇裡雖苦苦單戀具惠善,戲外卻深獲飾演具惠善母親的朴藝真疼愛,常常買化妝品以及衣服給這劇中無緣的女婿,朴藝真還自爆常常跟金賢重通電話,金賢重在電話裡還會撒嬌要朴藝真請他吃飯呢。

 

預購原聲帶送VIP抽獎卡 有機會以超近距離親睹偶像風采

 

韓流熱潮再度捲土重來!2009年襲捲台灣、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的超人氣偶像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即將在台灣正式播出,原聲帶代理權花落誰家也備受關注;在韓方經紀公司多方謹慎考量,最後將原聲帶全亞洲發行權交給了華納唱片公司。台灣地區將從5/6起全省的7-115/8起全省唱片行均可預購原聲帶,預購好禮除了可以擁有「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限量巨型原版海報,還能獲得超級珍貴VIP抽獎卡,歌迷只要在5/225/29期間以首批專輯內VIP抽獎卡進行簡訊抽獎,就有機會參加5/31八大電視主辦之「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不但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更可以保證以超近距離來接觸偶像! 

 

從偶像團體單飛演戲 韓版F4演員現聲經典歌曲

台灣原聲帶讓歌迷一同與偶像開唱一同與偶像合照

 

韓版《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還沒在台灣上演已經造成轟動,更有不少歌迷為搶先機專程飛到韓國或者透過網路購買原聲帶,主要因為韓版F4這些大男孩雖多以新人之姿首次擔綱演出,但演技歌唱實力兼備,讓影迷們看完戲劇也變成歌迷,沈浸在偶像的歌聲裡。一句熱情有活力的『Almost Paradise』是大家看《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最初的深刻印象,而這首《Paradise》正是F4成員之一金俊所屬團體【T-max】所演唱。除此之外,讓所有輕熟女們陷入瘋狂,被日本漫畫原作者神尾葉子譽為小裴勇俊的【SS501】團長金賢重,與團員們共同獻上輕快中帶點哀愁的《因為我太傻》;專輯裡還另外收錄偶像團體【SHINee】所演唱的《Standy by me》以及多首韓國實力派歌手演唱歌曲及經典配樂。由於有兩位F4成員的加持以及在劇中強力放送,造成詢問度以超快速飆高,原聲帶除了附上精美中文歌詞以及經典對白寫真冊之外,還附上了「開口唱」羅馬拼音輔助歌詞,歌迷們可以簡單地跟著偶像一同演唱;此外還將贈送「花樣男子and I …」幸福立體相框,讓歌迷可以達成與偶像合照的夢幻心願。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申彗星 

「神話」主唱 申彗星首賣會延至5/9  演唱會如期舉行

申彗星親筆寫信給粉絲 期待快點登台開唱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於上週確定今年7/10來台舉行【2009申彗星SHS-首次台灣個人完整演唱會】,原訂5/1(五)在台北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首賣會;但由於申彗星5/2將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正式宣告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開始,所以在韓方經紀公司的請求下,台灣的首賣會將延期至5/9(六),從中午11~晚上8點於台北玫瑰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票價依舊為: 4000350030002500200015001000元等,現場接受現金與消費券等兩種付款方式。首賣會購買門票一張,即可獲得申彗星【首賣會限量紀念版】海報一張。

 

在韓方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4/23簽約的當晚,已經有歌迷為了搶購好位子以及限量海報而跑到唱片行門口露宿排隊。申彗星除了感到十分驚訝與感動之外,為此也覺得非常抱歉。申彗星也透過翻譯親自寫信給台灣公主們(申彗星粉絲們的代稱)(內容與簽名附在後面),希望請公主們能諒解並且再耐心稍候一下。

 

[申彗星信件]

大家好,好久不見。

 

今年情人節時,在見面會上和臺灣的歌迷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一直還想再見到大家,很開心這次可以我正式的個人演唱會來跟大家見面。

 

其實上次見面會的時候,有些歌曲都沒秀給大家聽,覺得很可惜,

這次在演唱會上可以與大家分享我的舞臺,覺得很興奮。

 

那次見面會結束之後,與台灣的華納唱片公司簽了協議,

發行了最新的第三張專輯,也計畫著很多個人活動。

 

我也聽說了在自己的演唱會之前,會有很多韓國歌手也在臺灣舉行演唱會和歌迷會,這讓我更想見到大家。

 

哈哈,一想到即將和大家見面,心跳就加速了

希望演唱會的那天趕快到來,這樣就可以和大家再次度過美麗的時刻。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為何打電話》,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多多支持

 

我愛你們

申彗星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上耗資最大、排場最豪華的韓國偶像劇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韓版)

即將在台灣上演了!!

 

播出時間:

中視5/10 () PM22:00

八大5/16 () PM21:00

 

流星花園 

相關聯結:

八大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516U/

 

電視廣告:

流星花園場面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Pr82w5uzY

流星花園人物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xzpXNZb5o

流星花園劇情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LLNeSxSWU

 

重點是!!!!

 

除了花美男之外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 即將上市!!!!

請密切鎖定 預購訊息即將公佈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