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 

5051865465522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OST / BOYS OVER FLOWERS Vol.1 

 

締造2009年韓國收視No.1神話、創造韓國音樂市場經濟奇蹟

當紅一線偶像巨星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俊、金範 浪漫打造全新 夢幻神話

 

台灣限定精裝盤,超值內附

【1】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 CD一張

【2】     7張「F4 &金絲草」經典對白寫真劇照

【3】     F4紅牌卡

【4】     10頁全彩寫真原文歌詞本

【5】     精美中文歌詞+開口唱羅馬拼音輔助歌詞

【6】     「花樣男子and I …」幸福立體相框(相框大小約18 cm*13cm

 

先後拍成台版和日版的史上無敵超人氣日本漫畫《流星花園》,2009年不但成功登陸韓國,創下韓劇最高收視率(34%),也刷新了KBS電視台成立以來盈收最鉅的韓劇紀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由曾演出《王與我》的具惠善飾演女主角金絲草(杉菜),而萬眾矚目的F4則由《I Am Sam》李敏鎬 飾演具俊表 (道明寺)SS501隊長金賢重飾演尹智厚(花澤類)、《伊甸之東》金範飾演蘇易正(西門)、男子新人組合T-Max的金俊飾演宋宇彬(西門)。連原作漫畫家神尾葉子都驚為天人的韓版F4 2009年在韓國令人難以置信的超速走紅 (廣告收已逾80億韓幣),演出該劇後更立即躍升為韓國新生代演員一線巨星。而其原聲帶也不惶多讓,除了重金禮聘韓國當紅偶像天團SS501T-Max演唱主題曲插曲外,也邀請了最具份量的新生代藝人SHINeeSomedayTree Bicycle、備受矚目女歌手徐真英、Ashily、金宇京共襄盛舉,頃全力演唱搭配劇情量身訂做的重要情境歌曲,如此精心策劃的史詩級愛情神話電視原聲帶,理所當然也請來了韓國音樂巨匠吳準勝操刀監製,果然不出所料,這張經典原聲帶也創下了2009年韓國音樂市場的經濟奇蹟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原聲帶可說是眾星雲集,由金俊所屬的T-Max演唱的主題曲「Paradise」在韓國已是家喻戶曉,精心打造的歌詞即便只聽到歌聲,就能讓人立即聯想到劇中的經典鏡頭。而由金賢重帶領的SS501主唱的〈因為我太傻〉則完美詮釋了尹智厚(花澤類)對金絲草(杉菜)無怨無悔不求回報的純真愛情。象徵F4心境的主題曲〈你知道嗎> 就如同一首訴說著F4渴求愛情卻深陷苦戀中的歌曲,苦中帶甜的感覺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弦。青春洋溢的〈Stand By Me〉讓人邊聽邊隨著旋律哼唱,由聲音甜美的偶像組合SHINee所演唱。天王RAIN大為讚賞的歌手Ashily 純真甜美的演唱抒情曲Lucky”,完美詮釋內心堅強的女主角金絲草的戀愛心情。曾為《夏日香氣》等原聲帶擔綱演唱的女歌手徐真英,成功演譯不斷浮現劇中的悲傷抒情曲〈一點點〉。〈One More Time〉擁有夏天的味道,由曾為《My Girl》演唱的新生代組合Tree Bicycle清新演唱。往往在重要情境中出現的重要配樂分別是〈Dance With Me〉、〈Blue Flower〉、〈So Sad〉,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薩克斯風演奏曲〈I Know〉由蘇易正(西門)在劇中表演現場獨奏,十分搶戲。 

韓版F4偶像狂潮已再度引爆全亞洲,無論你現在幾歲,趕緊珍藏貫穿全劇聽了令人蕩氣迴腸的傳世名曲,融入這個由神尾葉子所建構的史上最浪漫校園愛情神話,愉悅的實現你我未完成的夢想羅曼史吧!

 

曲目

 

01.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主題曲 Paradise”~  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 (T-Max)  

02. F4尹智厚之歌 ~ “因為我太傻"(SS501) 

03. F4戀曲2009 ~ “知道嗎” (Someday)   

04. F4與絲草的青春戀曲Stand By Me (SHINee) 

05. 金絲草之歌 “Lucky” (Ashily)   

06. 俊表與絲草的星光眼淚 (金有景)   

07. 絲草的思情歌  “一點點” (徐真英) 

08. 俊表與絲草的永恆之歌 ~ One More Time” (原木腳踏車)   

09. 俊表與絲草的定情曲 ~ I Know (薩克斯風演奏版)   

10. 智厚前輩,認識你是我的幸福 ~ Dance With Me (爵士演奏版) 

11. 加油!”Wonder Girl 絲草! ~ Blue Flower (輕爵士演奏版)   

12. 俊表與絲草的心碎之歌 So Sad (鋼琴演奏版)   

13.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主題曲 “Paradise” 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 (韓版電視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