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強平民組合「可苦可樂」的溫柔,再度獲獎!第49屆日本唱片大獎於30日舉辦頒獎典禮,「可苦可樂」以「蕾」一曲拿下年度最佳歌曲大獎,締造男性組合新猷,小淵健太郎表示這首歌是他在18歲、母親過世時所創作的,在演唱時甚至淚灑舞台,流露出思念親人的真情。

        連續入圍三年唱片大獎的可苦可樂,今年以「蕾」脫穎而出,這首被公信榜選為年度好哭歌曲的作品,原來是成員小淵健太郎在18歲時所創作,他說:「今天是帶著和母親一起的心情來演唱和領獎」,充分表現心中的思念與感謝。而可苦可樂也成為日本唱片大獎史上第一組拿下大獎男性民謠雙人組,再度創造日本樂壇新奇蹟,另外早安家族的℃-ute則獲選年度最佳新人,專輯狂賣的「EXILE 放浪兄弟」獲得年度最佳歌唱獎。
 
        可苦可樂在去年以首張雙CD單曲精選輯創下目前出貨320萬張紀錄後,於12月19日推出的全新專輯「5296」更是展現堅強韌性,在公信榜上演逆轉逆碼,硬是以差距不到一萬張的銷售量擊敗強敵「BUMP OF CHICKEN」拿下冠軍,而這張專輯目前在日本出貨也突破110萬大關,台灣華納音樂已經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