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版僕為大家介紹了「優質溫暖新女聲」Mitsuki

那小版僕這星期的華納J@POP 東洋新聲代就從來介紹跟Mitsuki有關係的「百萬平民雙人組」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這名字想必各位看官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許多台灣知名歌手都翻唱過他們的歌

許多日劇也都使用他們的音樂作為主題曲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他們的小檔案吧

小檔案

成員:黑田俊介、小渕 健太郎
1998年5月,兩人因為街頭演唱而結識組成「KOBUKURO可苦可樂」,在經過近3年間的街頭演出和積極參與多項活動打出知名度
2005年12月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NAMELESS WORLD(無名世界)」,首週以勢如破竹的銷售衝上公信專輯榜冠軍
2006年的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更狂賣200萬張,成為日本樂壇最強民謠雙人組。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日本突破200萬張銷售,台灣持續長賣中。

Hit Check Out!

*    2005年,「只在這裡盛開的花朵」、「櫻」兩張單曲接連長賣,可苦可樂在日本樂壇大放異彩。
*    2005年12月,專輯「無名的世界」拿下出道以來首次公信榜專輯冠軍。
*    2005年12月,首次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
*    2006年9月,首張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連續稱霸公信榜四週冠軍,累積銷售量並大破200萬張,成為日本音樂史上最強民謠雙人組。
*    2007年3月,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獲得第21屆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
*    2007年4月,單曲拿下出道以來首次公信榜單曲冠軍。
*    2007年11月7日,新單曲「湛藍而溫柔」發行預定。

出道7年的可苦可樂,自從去年的單曲精選狂賣破200萬張後,將他們兩人的知名度完全打開,最新單曲「」搭配日劇版「東京鐵塔」主題曲,雖然戲的收視率不是很好,但可苦可樂的歌聲還是頗受青睞,也因此在發行第二週衝上單曲榜冠軍,讓這組擁有兩百萬專輯的雙人組得以拿下值得紀念的單曲NO.1,此曲在日本網路數位下載已經突破百萬人次!

看完之後有沒有非常佩服他們的成績呢

不過華納J@POP 東洋新聲代還不只有這樣喔

接下來小版僕將帶給大家更多同樣超人氣的東洋新聲代 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