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前Mitsuki和可苦可樂的介紹

你以為華納J@POP 東洋新聲就降嗎?

NoNoNo~~~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今天小版僕就要替大家介紹「W世代歌姬」 絢香

說到絢香ayaka

小版僕要先來開堂國語教學啦

絢香的絢 ㄒㄩㄢˋ

有沒有學起來了呢!?

被稱為日本新生代小歌姬的絢香ayaka

台灣的樂迷們怎麼可以不認識她呢

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小檔案

出生日:1987年12月18日   血型:O型
2006年2月以單曲「I believe」正式出道,當時搭配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受到注目
同年11月首張專輯「First Message初次告白」不但拿下公信榜冠軍、銷售更突破百萬張,至今已經發行6張單曲、1張專輯以及1張DVD。

想當初小版僕也是在輪舞曲的劇中感受到絢香的魅力 想必很多看官都跟小版僕一樣吧

那她到底還有哪些驚人事蹟勒?


Hit Check Out!

*    2006年日本樂壇最強新女聲,出道單曲「I Believe」空降空信榜TOP3,同曲並締造來電歌曲下載最短時間突破百萬紀錄。
*    2006年9月,個人4 th單曲「三日月」拿下出道後首次冠軍。
*    2006年11月,個人首張專輯「First Messeage初次告白」登上公信榜冠軍,總銷售並突破100萬,成為2006年唯一締造此紀錄新人歌手。
*    第39屆日本有線大獎「最優秀新人獎」
*    第48屆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新人獎」
*    第21屆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新人獎」
*    2007年12月,首度登上武道館開唱。

日本樂壇新生代百萬女聲「絢香」,繼2006年大放異彩、首張專輯「First Messeage 初次告白」賣破百萬後,出道以來第一次發行雙主打單曲「CLAP & LOVE / Why」,以藍調放克與搖滾抒情的對比表現出愛的兩面,展現最真的絢香ayaka,而這次她也改變造型,要給樂迷耳目一新的進化感。

這位東洋新聲代小歌姬有沒有讓你耳目一新呢

小版僕還有更多厲害的新聲帶還沒搬出來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