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小版僕本日為大家送上的第一發華納J@POP東洋新聲代

就是目前非常受到矚目的「優質溫暖新女聲」Mitsuki


大家聽到她的名字一定都相當陌生 那就先來個小檔案吧

Mitsuki   小檔案

本名:高火田充希 生日:1991年12月14日 血型:AB型
年僅15歲,以高火田充希在日本演藝圈嶄露頭角。
2007年6月22日正式在日本樂壇出道,由「可苦可樂」成員小淵健太郎擔任製作人,
首張單曲「重要的事物」打入公信榜前20名,大獲樂迷好評,前途無可限量。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她很厲害呢 小版僕也非常喜歡她的歌聲喔

Hit Check Out!

*    現年僅15歲,2007日本華納音樂力捧最暖新女聲。
*    小淵健太郎(可苦可樂)跨刀製作個人首張單曲。
*    2007年7月,首張單曲「重要的事物」打入公信榜TOP18。
*    2007年11月,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單曲,由人氣創作女歌手川嶋愛製作。

由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成員小淵健太郎製作,讓話題十足的新女聲「Mitsuki」在日本樂壇展露頭角,出道首張單曲「重要的事物」搭配本人演出的電影「dolphin-blue」主題曲,「唯一」則是日本電視台連續劇「Sexy Voice & Robo」主題曲。

現在還是高中生的Mitsuki在戲劇、舞台劇方面表現傑出,頗有大將之風,也因為她優質的歌聲,讓唱片公司對她期待有加,在2007年6月22日正式以「Mitsuki」名義正式出道。

看完了今天小版僕替大家介紹的「優質溫暖新女聲」Mitsuki之後

不知道有沒有更了解她呢

接著小版僕同樣會為大家帶來其他的華納J@POP東洋新聲代

請大家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