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日本音樂市場繼aiko、倖田來未、大塚愛之後,同屬「關西女聲」的BONNIE PINK粉紅邦妮,出道12年終於在台正式發行最新專輯「思想狂潮」,率領同公司的「關西女聲」絢香、Mitsuki進軍台灣市場。在日本已經出道12年,並與m-flo等多組知名音樂人合作過的「BONNIE PINK 粉紅邦妮」,是日本樂壇頗知名的創作型女歌手,去年演唱名模「蛯原友里」主演之資生堂防曬油廣告曲「A Perfect Sky」,受到台灣樂迷熱烈詢問,但因為去年個人首張雙CD精選輯礙於版權問題無法進口,喪失了BONNIE PINK正式登台的機會。

本月台灣華納唱片推出「華納東洋新聲代」計畫,將BONNIE PINK粉紅邦妮以及絢香、可苦可樂、RIP SLYME屎爛幫、Mitsuki等五組歌手結合,決定台壓她個人第九張專輯「思想狂潮」,「BONNIE PINK粉紅邦妮」本人得知後不但超開心,還透過日本唱片公司向台灣多要幾張以留作紀念!

「思想狂潮」是BONNIE PINK的第9張原創專輯,除了收錄「A Perfect Sky」、「Anything For You」、「Water Me」三張暢銷單曲。「華納東洋新聲代」的活動也同時啟動,絢香、可苦可樂、BONNIE PINK、RIP SLYME以及年度新人「Mitsuki」,樂迷可到各大唱片行和華納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訊息!

華納線上音樂雜誌www.warnermusic.com.tw
華納J@POP 東洋新聲代專區www.warnermusic.com.tw/focus/va/jpop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