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元斌 

 

FTIsland前主唱吳元斌愛台灣!韓國網友頻留言抗議好康獨厚台灣歌迷!!

「搖滾王子」吳元斌單飛首張同名迷你專輯1/14()獨佔發行

創作、演唱、彈奏樂器樣樣來 最希望與周董有合作機會

 

擁有搖滾基因、天生R&B靈魂的「搖滾王子」吳元斌特別寵愛台灣歌迷,即將於1/14()發行單飛首張獨唱同名迷你專輯台灣獨占初回精裝限定盤,因太多好康獨厚台灣,韓國歌迷吃醋紛紛到網站上留言抗議,經紀公司破天荒決定將引進台灣初回限定盤回韓國,以撫慰在韓國目前買不到實體專輯的歌迷們。自稱是浪漫好男人的吳元斌,花了兩年的時間在學進修,無論在創作、演唱、或是彈奏樂器各方面都交出亮眼的成績,並且希望將來能與周杰倫有音樂上的交流!

 

「搖滾王子」吳元斌於去年聖誕節以演唱佳賓身份首度出現在「FTIsland美麗的旅程台北演唱會」和所有台灣樂迷見面,獲得現場8000名歌名的尖叫與掌聲。將於1/14()發行吳元斌單飛首張獨唱同名迷你專輯】台灣獨占初回精裝限定盤CD+DVD裡,收錄了台北演唱會上首次獻唱、韓國尚未收錄的最新數位單曲〈不只是朋友〉韓劇【原來是美男】的人氣插曲〈從天而降〉以及首度訪台的精彩花絮DVD之外獨厚台灣歌迷的初回限定盤還加贈20頁『吳元斌 台北行寫真紀實』全彩寫真冊。此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讓從未沒看過FTIsland六寶齊開唱、只能透過數位下載才能收藏〈愛你 還是愛你〉的韓國歌迷,紛紛跑到吳元斌的個人部落格留言抗議,讓韓方經紀公司緊急破天荒決定要限量從台灣進口限定盤回韓國,才讓激動的韓國歌迷們破涕為笑滿足不已。

 吳元斌

外表溫柔帥氣、身材挺拔高挑充滿搖滾味的吳元斌,雖然在螢幕前會顯得害羞文靜,但是私底下卻自認是個很浪漫的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是很有女人味的女生。雖然吳元斌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與FTIsland一起出道,離團之後也忙著進修學習而沒時間交女朋友,但若有機會的話,吳元斌害羞的表示,最希望可以與女朋友共同渡過浪漫的午後,一起去旅行放鬆心情。自我進修音樂將近兩年時間的吳元斌,在推出單飛首張獨唱同名迷你專輯】之際無論在創作、演唱、或是彈奏樂器各方面都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談到未來想要合作的華語藝人,吳元斌興奮的說,因為周杰倫在韓國相當的紅,之前聽過也看過他的相關作品,也很巧合的有共同喜歡以及擅長的音樂類型,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來個音樂上的交流,擦出非常不同於以往的音樂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