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全能綜藝咖黃光熙上節目出賣【ZE:A帝國之子】?!

以過來人經驗直呼電影「醜女大翻身」不合理

美國頂尖音樂人量身打造《我的心願My Only Wish 1/7 () 台灣獨佔發行

日本,亞洲超人氣【ZE:A帝國之子】來台舉辦售票LIVE表演可望於四月成真

 

被韓國綜藝節目譽為「2010年演藝圈的寶物」的【ZE:A帝國之子】團員黃光熙,日前在參加綜藝節目「強心臟」時,不惜出賣其他團員,呼籲廣告商趕快來找花美男團員來代言,還歡迎大家隨時支使其他團員。光熙在節目中見到演過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還直呼電影情節不合邏輯,只有整過型的人才能瞭解!【ZE:A帝國之子】2011年最新爆躍迷你專輯《我的心願My Only Wish 1/7 () 在台獨佔發行,A4超大CD+DVD+大型寫真DIGIPACK精裝書包裝堪稱新年最大獻禮!歌迷深深期盼,【ZE:A帝國之子】心願成真,四月可望來台舉辦售票Live表演。  

 

ZE:A帝國之子】團員黃光熙想把團員們給賣了?!自從承認整型,還自爆躺了一年多的光熙,現在成了韓國演藝圈當紅的新寵,每天通告趕不完,更成了超人氣綜藝節目「強心臟」的固定來賓,除了座位被晉升到最重要的第二排之外,還被譽為「2010年演藝圈的寶物」。雖然光熙已有躍升綜藝一哥的架勢,但是他每次上節目時,都不忘夾帶宣傳一下情同手足的【ZE:A帝國之子】,日前在錄製超人氣綜藝節目「強心臟」時,在節目中史無前例的突然秀出【ZE:A帝國之子】九人超大掛布,並且興奮的向廣告主喊話,隨時歡迎來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團員們來代言,並消遣自己與團員旼佑和熹哲雖然沒有特殊專長,但也相當歡迎大家隨時支使,即使到府服務都OK!這番搞笑的話語,笑壞現場所有來賓。節目中巧遇曾拍攝過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光熙立刻指出,電影當中金亞中整型後立刻跑步維持身材的片段,完全不合理,並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一定得好好躺個一年的時間,以免整型部位走位變形,坦率又可愛的態度博得滿堂喝采。

 

目前在日本及全亞洲超人氣的【ZE:A帝國之子】出道雖不滿一年,不管是在綜藝、舞蹈,以及歌唱方面都力求突破並有大幅成長! 2011年最新單曲《我的心願My Only Wish九位團員首度以全英文來詮釋並邀請葛萊美獎得主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錄音室御用錄音師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T.I.、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多位美國音樂巨星合作過的奧蘭多(Orlando Rashid)特別為【ZE:A 帝國之子】量身打造與製作單曲一推出也立刻打入日本公信榜Oricon第九名!台灣則是將於1/7(五)獨佔發行A4大型的DIGIPACK精裝書包裝,內含32頁最新造型豪華大型全彩寫真歌詞冊,並收錄總長約1小時DVD獨家未公開私密畫面,堪稱是2011年新春最大禮!

 

當【ZE:A帝國之子】每位團員聊到個人的新年新心願時,九個大男生興奮的表示,由於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也難忘去年全台走透透與美食吃到飽的回憶,超級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灣與歌迷們見面,目前經紀公司也正在積極規劃洽談中,【ZE:A帝國之子】可望4月來台舉辦售票Live表演,讓台灣歌迷有機會看到團員們出道一年來的大幅成長與蛻變,並且還有機會跟團員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更多【ZE:A 帝國之子】第一手資訊,請上www.zea-chin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