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2_封面.jpg

 

金賢重「惡作劇之吻 2

電視原聲帶

DVD+CD 台灣獨占豪華影音寫真盤

OST 2 / NAUGHTY KISS TAIWAN DELUXE EDITION

 

發行日期:2010/12/17

 

 

 

 

華納音樂繼「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原來是美男」後,今年最賣座的電視原聲帶!!

台灣獨占「金賢重」全新封面豪華版本,內附史上最豪華52頁金賢重(白勝祖)心靈獨白寫真集!

DVD獨家收錄韓國特別製作40分鐘「惡作劇之吻」幕後拍攝特輯 + 金賢重演唱主題曲『白勝祖之歌~One More Time』全中文字幕MV

全亞洲唯一!收錄韓國版專輯從未出現的情歌天王霍爾演唱的『勝祖與哈妮的蜜月之歌~你曾對我說過嗎』、金賢重『白勝祖之歌~One More Time』等四首歌曲與七首觸動人心的愛情樂章!

 

因一次的惡作劇之吻而成為彼此信賴且依靠的人生伴侶的約定之吻...

韓劇版【惡作劇之吻】改編日本漫畫家多田 薰的原作漫畫【淘氣小親親】,描寫冷酷帥氣的天才少年與笨蛋少女之間的浪漫搞笑愛情故事。某個夏日,陽光通過樹葉縫隙灑進樹林中,夢幻般的氛圍下,騎著白馬出現的精靈來到了吳哈妮(鄭素敏飾)面前並獻上深情一吻。但是這一切都是吳哈妮的夢,她直到現在都確信學校裏最棒的天才少年白勝祖(“韓國首席天團”SS501隊長金賢重飾)就是自己樹林中的精靈。不成熟的青春時期,因惡作劇之吻而湊在一起的兩人,在長時間以來對彼此造成影響,同時尋找真時自我的成長故事...

 

韓國首席天團SS501隊長金賢重不僅飾演天才少年白勝祖,更在原聲帶中唱出男主角之歌One More Time』,描述著天才少年白勝祖與吳哈妮的相知相識的過程中,慢慢敞開心扉的歌曲,該曲一推出就馬上獲得韓國眾多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再造惡作劇風潮。『說愛你』為韓國新生代女團Sistar的成員SoYou演唱,歌詞訴說的是一種心甘情願等待的愛,詮釋著吳哈妮思念白勝祖的心意和奉俊久的孤獨。此外,台灣版特別收錄原聲帶專輯製作人霍爾(HowL)所演唱的『你曾對我說過嗎』,當勝祖和哈妮在濟洲島蜜月時,霍爾(HowL)唱著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細訴著到永遠的堅定愛情。熟悉韓劇的影迷們其實對霍爾(HowL)的歌聲並不陌生在多部的韓劇中參與了原聲帶的製作也演唱了許多韓劇主題曲和插曲這次【惡作劇之吻】電視原聲帶由霍爾(HowL)擔任製作人不僅填寫了『One More Time』、『Try Again』等詞,更將為該劇唱出『我曾說過嗎』為此句劃下完美的結局。另外,B版收錄『Love Waltz』、『影子』、『Marriage...等配樂,一首首譜出因惡作劇之吻而湊在一起的兩人,並尋找真實自我成長故事的甜蜜與苦澀。台灣版還特別加收金賢重(白勝祖)心靈獨白寫真集,對於喜歡【惡作劇之吻】的劇迷們,絕對是一張必收藏的原聲帶專輯!

 

曲目:

1.      白勝祖之歌 ~ One more time金賢重 

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喜歡』這個字,自從妳的出現,我好像來到了完全不同的世界,原來,會為一個人而笑、會為一個人而生氣、會為一個人而擔心的這種心情,就叫『喜歡』

2.      勝祖與哈妮的蜜月之歌~你曾對我說過嗎- 霍爾 

不能沒有她...對吧!謝謝妳告訴我什麼是堅定的愛,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妳。

3.      惡作劇之吻酸甜愛戀曲~說愛你- SOYOU(SISTAR)  

對我來說,就只有妳吳哈妮是無可取代,心甘情願的等待,就只為了說愛妳

4.      惡作劇之吻之友誼篇~ With Friends

現在的我,還不懂如何去愛,也不懂如何去珍惜別人的愛,我感受到我自己奇怪的變化,讓我心慌、讓我害怕、讓我不知如何去面對。

5.      白勝祖內心獨白之鋼琴協奏曲~影子 

平常都習慣一人的生活...怎麼妳不在感覺心情怪怪的,我還是離不開那如同影子一般的妳

6.      惡作劇之吻練習曲~Try Again- Pink ToniQ

我只是不懂如何平凡的表達,所以真的不要再放開了,再相信一次!妳說過妳或許比別人慢,但是只要堅持就甚麼都做得好。

7.      哈妮與勝祖的雙人華爾滋~ Love Waltz

看著妳這樣緊偎在我身上,聽著妳笨笨的表白,感受著妳的心跳,我也似乎確定了一些事...就讓這首圓舞曲繼續播放吧

8.      勝祖心碎樂章~ Love & sorrow

如果不喜歡,就不會看到妳溺水的時候馬上衝過去救妳;如果不喜歡,就不會摟著妳照;如果不喜歡不會聽到妳說要忘了我... ...毫不猶豫的妳。

9.      勝祖的相思戀曲~ 想你想到

看著妳笑的時後,我心情就會變好,傻瓜...妳不是非常的可愛,也不是很漂亮,但我為什麼為喜歡妳呢?

10.   白勝祖心動詩篇~ 心動

伸手抓住妳的那一瞬間,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原來是妳,讓我感受到我的心原來是這樣跳動。

11.   哈妮與勝祖婚禮小步舞曲~ Marriage

從沒想過會和你如此意外相遇當初還以為自己遇上的是個甩不掉的麻煩鬼而現在我只想要妳隨時隨地呆在我的身邊,永不分離。

 

全中文字幕 DVD :

1.    韓國特別製作「惡作劇之吻」幕後拍攝特輯 ( 30分鐘 )

2.    白勝祖之歌~One More Time / 金賢重 全中文字幕MV

3.    說愛你 / SOYOU (SISTAR) 全中文字幕MV

NTSC DVD5 / 全中文字幕 / 全區 / 總長約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