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 

最新迷你專輯So today… 

CD+DVD初回限定盤 

 

FTIsland_SoToday_.jpg

 

發行日期:2010/12/24

「最貼近人心的FTISLAND第三度獻上一如往常最感動人心的輕快情歌!」 

日本發售當天立即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日單曲榜No. 6!

繼「Flower Rock」、「Brand-new days」後,成功連三霸空降日本公信榜!

內附中譯歌詞+ DVD幕後花絮中譯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11月16日在日本發行「So today …」,當天就攻佔Oricon公信排行榜日單曲榜的第六名,是繼「Flower Rock」、「Brand-new days」之後,寫下FTIsland在日本連續發行三張迷你專輯,三張全數挺進Oricon排行榜前十名的好成績。

 

「So today…」由李洪基與貝斯手李在真共同合唱,唱出半熟男對於感情的真切體驗。當中收錄的《Boom Boom Boom》則由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作曲,譜寫出有著主打氣勢的陽光療傷系輕快情歌!而貝斯手李在真在「So today…」大放異彩!此專輯中的三首歌曲,都有李在真親自參與作詞的工作行列,將過去在日本活動期間所辛苦習得的日文能力在這張專輯中表露無疑,所有歌迷都十分期待可以聽見FTIsland在日本努力用心創作的成果!

 

曲目:

CD:

  1. So today…
  2. I change for you
  3. Boom Boom Boom
  4. So today…(演奏版)

DVD: (總長8分20秒,專輯內附MV日文歌詞中譯+幕後花絮中譯)

  1. So today…音樂錄影帶
  2. “So today…”音樂錄影帶幕後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