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元斌 

單飛首張個人迷你大碟 

【愛你 還是愛你】 

 

 

  • Ø   FTIsland主唱兼吉他手吳元斌睽違歌壇兩年、帶著全新音樂重新出發單飛出輯!
  • Ø   力邀Brown Eyed Girls成員Miryo友情跨刀合唱首支單曲愛你 還是愛你,攻佔韓國各大排行榜!
  • Ø   首支單曲“愛你 還是愛你”12/17全台數位平台全面同步搶先聽!

 

 

吳元斌曾在有韓國首席美男樂團之美名的【FTIsland】擔任副主唱+吉他+RAP,自出道以來擁有超高人氣,總是鎂光燈焦點的他,在歌壇迅速竄紅,但他始終堅持走自己的音樂之路,並期許自己朝向更遼闊的音樂世界發展;經再三考慮下,元斌於2009128日正式請辭退出【FTIsland】。

 

於當紅之際吳元斌暫時拋開這一切並重新回到校園,在音樂領域中繼續探索。去年吳元斌也參與韓劇『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的製作團隊,並且獻聲演唱插曲從天而降而頗受好評。首次以個人身份所發行的數位單曲愛你 還是愛你就是吳元斌花了2年的時間,首次推出的成果。這張單曲取名為愛你 還是愛你,曲中富有華麗的管樂以及多元的旋律,每個節奏都蘊藏不同的特性,歌曲屬於中快版的節奏,希望可以用出色的旋律感動聽眾。另外,【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Miryo也友情跨刀一起演唱這首單曲,讓歌曲更添活力色彩。吳元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說,「我一直都很想再次見到粉絲們,但為了準備、製作好的音樂,讓大家苦等將近 2年的時間,所以我會帶來最好的表現以感謝大家的支持」。

 

 

【愛你 還是愛你】實體專輯2011/01/07正式發行

-華納音樂 拭目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