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ZE:A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負傷敬業為台灣媒體趕通告

黃光熙成了A咖「分手專家」!扮女裝成男版【橙子焦糖】

團員們聖誕心願陪歌迷渡過 新曲「我的心願」12/27MTV台首播

12/28 開始豪華預購 1/7爆躍上市

 

ZE:A帝國之子】的「全能綜藝咖」黃光熙自從在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大方坦承動過整型手術後,便以搞笑又天真的講話方式,走紅韓國各大綜藝節目,成為搶手的綜藝A咖!不但主持起節目,教女生如何跟壞男人分手,日前還跟【SHINee】的KEY及【BEAST】的起光組成男版【橙子焦糖】,帶著米老鼠的耳朵裝可愛大唱「魔法少女」引爆歌迷討論。【ZE:A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受傷,知道台灣媒體前來特地負傷接受訪問,敬業程度百分百。隨著聖誕節腳步將近,【ZE:A帝國之子】也特地錄製最新主打歌「我的心願」,以歌聲陪歌迷度過聖誕節,MV將於12/27()MTV台全球首播!12/28() 開始豪華預購, 1/7全台爆躍上市!

 

文俊英 

上周末隊長俊英在上通告的時候,頸部與手臂不慎被道具砸到,雖然不是非常嚴重,但是在拍照時因為受傷的關係,使得脖子只能看同一方向,醫生囑咐需多休息。但俊英得知有台灣媒體前訪,且要將以特地為台灣歌迷拍攝棚拍照,依舊敬業的從醫院趕至攝影棚,從下午拍攝至晚上才收工,隔天更是要一大早飛去濟州島參加Fan Meeting,免得讓等待已久的歌迷們失望,其敬業精神讓台灣的工作人員敬佩也心疼不已,俊英也請歌迷不用擔心,現在身體已無大礙,會趕快努力恢復健康,以更帥氣的表現來呈獻給大家看。

 

ZE:A帝國之子】的黃光熙躍升成為韓國演藝圈綜藝A咖!自從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強心臟」的錄影時,非常大方的表示他是以演員元斌為整型目標而動過整型手術之後,以搞笑幽默的講話方式,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熱門嘉賓。現在更晉升成為主持人,主持專門教女生如何跟壞男生分手的「他不再愛妳了」;此外日前在參加節目錄影時,還與【SHINee】的KEY及【BEAST】的起光繼【2PM】之後又一組男版的【橙子焦糖】,帶起米老鼠的大耳朵,跳著招牌歌曲「魔法少女」而引爆歌迷討論。

 

ZEA 

末年初之際,【ZE:A帝國之子】也應景推出新曲「我的心願」獻給台灣的歌迷!為了這首新單曲,九個大男生用心求突破,新曲以英文歌詞來詮釋,還特地聘請外國老師來指導發音與製作,這首新歌台灣將與日韓同步發行, 且獨家擁有A4大小DIGIPACK精裝書包裝、多達32頁最新造型豪華大型全彩寫真歌詞冊,並收錄長達1小時DVD獨家珍藏最新主打歌「我的心願」中文上字版MV、最新錄音實況直擊、封面拍照幕後花絮與團員們從未公開私密畫面。而最新MV「我的心願」將於12/27(一)起於MTV台全球首播,12/28起開始預購,1/7全台灣將爆躍豪華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