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 

 

限時限額抽『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華納音樂超級VIP

『金賢重 惡作劇之吻原聲帶 1 + 2 台灣獨占豪華寫真影音盤DVD+CD

12/17 隆重發行

金賢重與【SS501】許永生一起歡度聖誕節 表示隨時可以為了歌迷而「合體」

團員們推特慶祝出道2000 感謝歌迷一路支持

 

繼「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奠定戲劇基礎之後,【韓國首席新巨星】金賢重第二部戲劇代表作品「惡作劇之吻」即將在12/28(二)於緯來戲劇台播出,華納音樂12/17(五)隆重發行『金賢重 惡作劇之吻原聲帶 1 + 2 台灣獨占豪華寫真影音盤DVD+CD』,台灣獨家收錄幕後花絮、NG畫面,以及金賢重訪問;凡購買本專輯憑發票號碼傳簡訊至8086,限時限額20名幸運的「華納音樂超級VIP」就可參加12/26(日)在台北舉辦的《『惡作劇之吻』金賢重 鄭素敏 影迷會》。原聲帶 1 + 2 台灣獨占全新封面除了加收了不同版本的52頁豪華全彩寫真集,也隆重加碼收錄了完全不同內容的金賢重拍戲花絮, 漏網NG畫面, 最新訪問畫面, 主題曲MV…超值的兩版DVD,另外也收錄金賢重的最新單曲〈One More Time〉,以及劇中主角哈妮與勝祖的定情之歌〈吻我吧〉,〈吻我吧〉於 12/6()起在MTV台首播。

 

金賢重將於12/26(日)來台宣傳最新代表作『惡作劇之吻』,但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聖誕節當天會與【SS501】的主唱永生一起度過聖誕節。【SS501】出道至今剛滿2000天,雖然團員們現隸屬不同家經紀公司,但是對於2000天的到來,團員們還是顯得相當的開心與感謝。五位團員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見面,但是私底下還是常常會關心對方的近況。

 

最近熱衷打棒球的主唱許永生在推特(Twitter)表示不敢相信已經出道滿2000天;忙著音樂劇〈Café-in〉的老么金亨俊則是感謝一路有歌迷們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下去;即將於12月與永生一起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金奎鐘則是想把祝福與大家分享,此外朴政珉也謝謝歌迷的支持。身為隊長的金賢重則是表示,永遠無法跟與【SS501】分開,等各自在變的更成熟之後,為了歌迷他們五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合體 ,並且信誓旦旦的表示,想要與團員們再開一場演唱會與粉絲們同歡,且收入將作為公益之用,希望願望可以盡快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