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台灣獨占聖誕大禮!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再加碼!

榮譽團員吳元斌擔任台北演唱會特別嘉賓

60名幸運粉絲可與FTIsland合影留念

FTIsland】無敵首選2 台灣獨占限定A B

12/7起全台預購 12/24豪華上市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的首度台北大型演唱會--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在台售票成績開出紅盤,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五位團員也決定加碼送台灣樂迷們超級聖誕大禮,正式宣佈睽違歌壇近兩年的【FTIsland】榮譽團員吳元斌將會擔任台北演唱會的特別嘉賓,連韓國演唱會上都沒有的精彩表演,獨家於聖誕節在台灣演出!為求慎重,FTIsland韓國演唱會導演特別抵台實地勘場,考察結束後決定特別為台灣演唱會增設了互動式延伸舞台好讓FTIsland與全場歌迷互動! 另外好康再加碼! 凡購買「VIP區」、「搖滾特區」以及「搖滾A區」的歌迷們將有機會與FTIsland近距離接觸,主辦單位將抽出60名幸運兒到後台與五位團員拍照留念。12/7起全台開始預購【FTIsland】無敵首選2輯台灣獨占限定A B盤,12/24豪華發行,主唱李洪基希望歌迷可以趕快溫習他們的暢銷歌曲,屆時一起在演唱會大合唱!

 

l   台灣獨占聖誕大禮一:榮譽團員吳元斌擔任FTIsland台北演唱會特別嘉賓

FTIsland】於12/25(六)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首度大型演唱會『FT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開賣不到三週的時間,總共容納8000人的場地已經賣出近9成的好成績!五位團員在得知此消息,除了表示相當的感動與感謝,並且決定要給台灣歌迷們一份聖誕大禮,特地邀請榮譽團員吳元斌來擔任台北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吳元斌曾在【FTIsland】擔任副主唱+吉他手+RAP,自出道以來擁有超高人氣,在歌壇迅速竄紅,但他始終堅持走自己的音樂之路,經再三考慮下,吳元斌於20091月底正式請辭退出【FTIsland】。

 吳元斌

 

超人氣的吳元斌於當紅之際暫時拋開一切並重返校園,在音樂領域中繼續深造探索,之後也參與韓劇『原來是美男』電視原聲帶的製作團隊,且獻聲演唱插曲「從天而降」而頗受好評。日前以個人身份重返樂壇,並將與感情深厚的【FTIsland】一起來台度過聖誕節,吳元斌表示相當的興奮與開心,希望台灣的歌迷們會喜歡全新蛻變後的吳元斌!在得知來台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正名」,趕緊拿出身份證來檢查,終於確定自己名字的正確寫法,也希望台灣的歌迷們能夠記住【FTIsland】榮譽團員吳元斌的正確名字!

 

l   台灣獨占聖誕大禮二:舞台以互動式延伸舞台呈現  抽出60名幸運歌迷與FTIsland拍照留念

 預購韓國官方進口以及台灣獨家授權週邊商品

為慎求演唱會完美起見,韓方經紀公司日前還請演唱會導演提前來台勘場,導演在看完場地之後不但相當滿意,也決定舞台以首爾演唱會所沒有的互動式延伸舞台來呈現,希望讓在中後排的歌迷們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團員們。此外為感謝台灣歌迷們的熱情支持,凡購買「VIP區」、「搖滾特區」以及「搖滾A區」的歌迷,就有機會被抽中到後台與【FTIsland】團員們一起合照,限定60個名額。此外演唱會當天現場會販賣韓國進口的【FTIsland】週邊商品,以及台灣獨家的演唱會紀念場刊與掛曆,讓台灣的歌迷可以完整的收藏與紀念與五位大男生共度演唱會最美麗的回憶,目前全省已經開始預購週邊商品;還沒購買門票的歌迷們也請把握最後機會,到玫瑰大眾唱片全省20家門市端點(台中新時代玫瑰、台北微風玫瑰、台北京站威秀玫瑰除外)以及玫瑰大眾售票網(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搶購門票

 

 

FTIsland 

l   台灣獨占聖誕大禮三:【FTIsland】無敵首選2 台灣獨占限定AB

12/7起預購 12/24豪華上市

由台灣首次主導企劃,韓國終極實地拍攝,【FTIsland】獻給台灣樂迷獨占的聖誕大禮:『無敵首選2輯』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與CD+DVD台灣獨占影音限定B ,將從12/7起開始預購;凡預購任一款「無敵首選2輯」(A/B二款任選一張),即可額外獲得一張『FTIsland 2011最新造型超大型年曆海報』,12/24豪華上市。當初李洪基在為「無敵首選2輯」拍攝全新兩款不同的封面時,知道專輯15首全都是最強暢銷曲,還特別叮嚀請歌迷們要好好複習,希望演唱會當天可以全體來個大合唱呢!

 

l   連續三張單曲都打進ORICON排行榜前十名

So today …12/6 Channel V】首播 12/24全台全面發行

繼「Flower Rock」、「Brand-new days」之後,【FTIsland】赴日發展再度傳回捷報!最新日文單曲 So today …」甫在日本發行,當天就攻占Oricon公信排行榜單曲日榜第六名,寫下連續三張單曲專輯都擠進ORICON排行榜前十名的好成績。雖然奔波往返日韓之間相當辛苦,但是把吃苦當吃補的【FTIsland】也表示會繼續努力下去!「So today … MV將於12/6(一)起在Channel V】首播,「So today...」將於 12/24(五)全省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