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亞洲天團【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10/30(六) 旋風登台29個小時!

首次來台舉辦SHOWCASE 僅希望可以吃到韓國料理保持活力!

魅力不只橫掃全亞洲  登《告示排行榜》雜誌封面預購搶空

再忙也要「推」一下!三位團員狂推特分享日程與愛貓

 

在韓國預購創下52萬張專輯預購銷售記錄、台灣SHOWCASE 5000張門票於一小時內賣光的亞洲天團【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本週六(10/30)將搭乘國泰航空CX421於中午11點05分抵台,晚上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JYJ 全新啟點 SHOWCASE TOUR 2010 in TAIPEI】,此行旋風登台29個小時,韓方經紀公司無特殊要求,僅希望主辦單位可以準備韓國料理。魅力不僅只有橫掃全亞洲!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也登上本週將發行的美國《告示排行榜》(Billboard)雜誌封面,雜誌預購立刻被搶售一空!再忙也要「推」一下!行程滿檔的JYJ】最近開始跟隨起推特(Twitter)熱潮!三位團員們每天「推」的開心,仙后們網路「追隨」歡喜!

 

本週六(10/30)晚上七點半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舉行JYJ 全新啟點 SHOWCASE TOUR 2010】的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終於確定在週六當天搭乘國泰航空CX421於中午11點05分抵台,主辦單位也嚴陣以待,在機場出動近百名人力來迎接亞洲首席天團!此行韓方經紀公司無特殊要求,僅希望可以餐餐準備韓國料理,讓近期在韓國通告滿檔的團員們可以吃到家鄉菜保持體力。【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因通告檔期關係,旋風登台29個小時,在SHOWCASE結束後,隔天將搭乘國泰CX420下午5點10分的班機返回韓國。主辦單位也特別呼籲,請歌迷於活動當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F會場驗票進場後,記得憑門票與服務人員兌換SHOWCASE造型紀念海報。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魅力震撼全美國!【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登上本週將發行的美國《告示排行榜》雜誌封面人物,官方網站消息介紹一曝光(http://www.billboard.com/#/features /jyj-release-of-the-week- 1004122571.story?tag=hppromo3),立刻湧入預購人潮,雜誌出刊前立刻被搶購一空,讓美國人也感受到亞洲首席天團的魅力。此外「全新啟點 THE BEGINNING」專輯在韓國預購已創下52萬張的銷售紀錄,台灣的「全新啟點 THE BEGINNING 台灣獨占豪華初回限定盤」也已經正式發行 發行當天專輯銷售就獲雙白金唱片,超強氣勢極為驚人。

 

再忙也要「推」一下!韓國藝人迷推特再一例!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平常雖然行程滿檔,但近期也迷上推特,每天都不定時跟推友們聊天,分享一天的心情以及通告。金在中除了會在推特上跟其他團員們聊天之外,還會分享愛貓「吉吉」的可愛睡姿,金俊秀也會分享愛貓「跳跳虎」、「Leo」的照片,讓大家一起參與愛貓們的成長過程,也因為天團的親民化,讓仙后們開心不已,三不五時就要追隨一下來掌握團員們的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