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唱片業的「藍」海威力!

CNBLUE】雙碟勇奪白金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頒獎

記者會上鄭容和大方秀定情戒 鼓手敏赫念念不忘台灣好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在昨晚(9/22)六點半抵達台灣,近900名歌迷到機場接機,現場動員大批人力陣仗來維護秩序!四個大男生首度來台正逢中秋,體驗吃月餅畫文旦等特有台式中秋文化。【CNBLUE】帶動唱片業的「藍」海經濟!在台發行兩張冠軍迷你專輯,雙雙勇奪白金唱片佳績,9/23()首度訪華記者會上,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現場頒發冠軍雙碟白金唱片,團員們開心直呼感謝台灣歌迷熱情支持。團員敏赫由於有個台灣嬸嬸,去年有來台灣參加過婚禮,對台灣印象相當深刻,念念不忘士林夜市的美食。此外記者會鄭容和被問起為何手上會帶兩款戒指,鄭容和表示是與【少女時代】的徐玄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所約定好的定情戒指。四位大男生即將在進行簽名會與搶聽會活動,想到即將於台灣粉絲們有近距離接觸,也相當的興奮不已,期待趕快與台灣歌迷見面。

 

l   900名歌迷熱情接機 ! 讓【CNBLUE】大呼好感動!

CNBLUE】昨晚現身機場大廳時,帥氣親切的模樣,以及不停揮手跟現場歌迷致意,讓近900名的台灣以及來自韓國等各國的粉絲們開心不已,即使現場動員了近百名的工作人員維安,也難以抵擋歌迷的滿滿熱情。最近積極官方推特(Twitter)的【CNBLUE】在離開韓國前與抵達台灣後,也不忘「推」一下跟歌迷報平安,並且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被問起來台時的感想,四個大男生相當興奮的表示,想不到會有這麼多歌迷來接機,真的是相當感動呢!

 

 

CNBLUE

 

CNBLUE

 l   出道僅僅200多天,橫掃台灣韓國排行榜冠軍!

鄭容和大方秀與徐玄的「定情戒」

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頒冠軍雙碟白金唱片

於今年1月才在韓國正式出道的【CNBLUE】,出道才200多天,所發行的兩張冠軍迷你專輯,就已經橫掃韓國以及台灣的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在銷售量上更是帶動了唱片業的「藍」海經濟,雙雙勇奪白金唱片佳績!在記者會現場,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自頒發冠軍雙碟白金唱片給【CNBLUE】,並期許未來團員們有更好的音樂作品陸續推出。團員敏赫因為有個台灣嬸嬸,去年才來過台灣參加婚禮,對台灣的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士林夜市裡的美食以及小籠包,也逛過故宮博物院,並且一直大力推薦台灣的牛肉麵有多美味,而隊長鄭容和聽說很多人對臭豆腐有兩極的評語,所以想要親自體驗看看。聊到合宿生活時,敏赫被爆料有潔癖,若是看到有髒亂的地方,一定會打掃乾淨,而容和因為相當注重打扮,若是當天穿的衣服不滿意的話,會覺得任何事情都不順利最後鄭容和被記者問起,為何手上有帶兩款戒指時,他也大方承認是因為拍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少女時代】的徐玄所約定要戴的定情戒指,怕遺失這相當珍貴的戒指,會隨時帶在手上,並且不忘虧一下記者的好眼力,連這麼細微的地方都會注意到。

 

CNBLUE

 

l   台式中秋初體驗  鄭容和尬演技頻放電

由於【CNBLUE】才剛結束日本巡迴爆滿演唱會,回到韓國還不到24小時,就立刻飛來台灣,抵台後稍做休息便前往MTV台錄製「日韓音樂瘋」節目,當晚通告錄到近深夜12點,四個大男生也相當敬業不喊累!第一次在台灣過中秋節,團員們第一次看到文旦,覺得其形狀有趣,不時拿起文旦聞味道以及把玩著,也應景地在文旦上面畫畫,並且品嚐中秋月餅,四個大男生紛紛用中文大讚:「好吃!」。另外鄭容和因為【原來是美男】一劇爆紅,主持人請他現場示範最有魅力的表情,鄭容和拼命對著鏡頭放電,這也讓演過5部偶像劇的主持人辰亦儒忍不住技癢,臨時要求一起來尬演技,兩人飾演多年不見的戀人偶然重逢的情節。鄭容和相當專業地投入角色之中,與辰亦儒來個熱情的擁抱,但當辰亦儒用韓文說:「親親」的時候,鄭容和嚇得跳開,頻頻喊:「我喜歡的是女生啊!」逗趣的模樣笑壞現場工作人員。完整的節目內容MTV台將會於10/1819播出,請歌迷千萬別錯過!

 

CNBLUE】將於9/24()下午五點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2010首度訪華唯一簽名會】,主辦單位當天下午三點半會在現場發放號碼牌,依序排隊的前兩百名歌迷將可獲得四位團員們的親筆簽名。9/25 ()晚上七點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門票早已受礐【2010台北搶聽會】,9/26 ()隊長鄭容和將會搭乘中華航空 CI 160早上七點四十五分的班機、團員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則是搭乘大韓航空KE692下午一點二十五分的班機離台,結束五天四夜的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