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CNBLUE9/22抵台度中秋 

9/24西門町紅樓首度訪華唯一簽名會

進軍日本市場兩年 首次闖入公信榜No.7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第一次來台就要與台灣歌迷一起歡度中秋節!【CNBLUE】即將於9/25在台大體育館舉辦「CNBLUE 2010 台北搶聽會」,預計9/22中秋節當天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於晚上六點三十分抵台展開五天四夜的台灣行。【CNBLUE】首次造訪台灣,希望可以跟台灣的歌迷們有近距離見面互動,將於9/24下午5點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訪華唯一一場簽名會,屆時將有200名幸運粉絲可以獲得團員們親筆簽名。目前正在日本巡迴演唱的【CNBLUE】,日前在日本發行第五張單曲《I don't know why》,發行第三天就登上了公信榜單曲日排行榜第七名,進軍日本兩年來,首次闖入公信榜前十名,大獲歌迷肯定,團員們開心到不行!

 

l   【CNBLUE】9月份亞洲巡演趴趴走體力耐力大考驗

來台只希望餐餐吃韓國料理

9/22抵台 9/24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訪華唯一簽名會

 

9月份是【CNBLUE】的體力耐力大考驗!行程滿檔的團員們日前已經巡迴了新加坡、香港,以及泰國召開Fan Meeting,然後再轉往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將於9/22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於晚上六點三十分抵台,當天晚上十點半就要接受MTV【日韓音樂瘋】專訪;當天正逢中秋節,雖然得在假日期間工作,但是敬業認真的【CNBLUE】配合度相當高,通告再多再晚都OK,還主動表示可以一邊化妝一邊吃飯來準備上通告,讓唱片公司聽了相當感動。【CNBLUE】此行訪台主要就是為了9/25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門票早已售礐的「CNBLUE 2010 台北搶聽會」,來台唯一特殊要求就是在台的五天四夜裡,餐餐指定要吃韓國料理才行。這次【CNBLUE】訪台期間除了搶聽會之外,也希望能有更多與台灣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特別要求於9/24下午5點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訪華唯一一場簽名會,歌迷於活動當天憑【CNBLUE最新BLUE LOVE CD+DVD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專輯前往現場即可排隊領取限量200張的號碼牌,當天就可以獲得全體團員的親筆簽名。

 

 

CNBLUE

 

l   進軍日本兩年 連續13場演出爆滿首次闖入公信榜No.7

 

前正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的【CNBLUE】,日前在日本發行了第五張單曲《I don't know why》,成績如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發片第二天就打進了日本公信排行榜每日銷售榜第八名,第三天更晉升至第七名的成績,這是【CNBLUE】自2008年在日本以獨立樂團身份發展以來,首度闖入公信榜排行榜前十名。最新日文主打單曲《I don't know why》由【CNBLUE】主唱兼隊長鄭容和作曲,單曲EP另外也收錄了由副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作曲的《Lie》,演唱創作俱佳的音樂實力大獲日本歌迷們的肯定。【CNBLUE】憑藉日本街頭演出和巡迴表演的方式在日本另類出道,外貌實力兼具的四位型男寫下連續13場演出爆滿的紀錄,如今在銷售成績上終於也開花結果,讓四個大男生對於歌迷們的熱烈支持大受感動!

l   日本演唱會歌迷齊為貝斯手李正信慶生 主唱鄭容和搞笑模仿木村拓哉

 

9月16號才在大阪Namba Hatch舉辦巡迴演唱會的【CNBLUE】,現場一口

氣唱了24首歌展現驚人的歌唱實力,隊長鄭容和還提到最近迷上研究音樂合成樂器,從新歌裡就可以聽到他這陣子努力研究的成果;至於對於新作品有多滿意呢?鄭容和搞笑地用日文模仿木村拓哉在日劇「腦科學先生」的台詞:「我是天才!我是九十九龍介!」(木村拓哉在該劇角色名)。演唱會當天也為15號過生日的Bass手李正信在台上舉行驚喜慶生,鼓手姜敏赫也以流利的日文表示,回想起過去兩年在日本辛苦打拼的日子便百感交集,【CNBLUE】一定會不斷繼續努力,希望歌迷也能夠一直支持我們!讓現場歌迷感動不已。行程滿檔的【CNBLUE】將於本月18號和20號分別在名古屋和東京舉行演唱會,並於22號首度來台展開五天四夜的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