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英與桐俊

 

ZE:A帝國之子】隊長俊英、老么桐俊 9/8() 旋風訪台 

挾帶超高人氣 來台為韓星最愛的休閒鞋剪綵、壓軸走秀 

亞洲新人氣王 日本歌迷遠赴韓國參加見面會 

被發現偷藏A片!團員光熙緊張詢問會不會被認為是變態?

 

 

ZE:A帝國之子】旋風於8月中橫掃台灣南北!超高人氣立刻吸引了來自挪威、襲捲韓國時尚圈的當紅潮流休閒鞋品牌「SKONO」廠商的青睞,力邀行程滿檔的【ZE:A帝國之子】的隊長俊英、老么桐俊於9/89/9旋風來台剪綵與走秀。【ZE:A帝國之子】通告滿滿滿,無法到日本會歌迷,師奶們乾脆親至韓國會偶像!「全能綜藝咖」光熙偷藏A片被經紀人發現,緊張詢問會不會被當成變態?!9個男生出道前的爆笑糗事,MTV台從9/4()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首播〈帝國之子出道記 番外篇〉,讓歌迷一窺【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前的經典紀錄。

俊英 

桐俊 

 

ZE:A帝國之子】今年八月中才以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的身份,在台灣南北,玩透透、吃透透!超高人氣讓在挪威發跡的北歐知名休閒鞋、也是韓星最愛之一的時尚潮牌【SKONO】,看中隊長俊英與老么桐俊在台、韓的無敵魅力,特地力邀兩位超人氣團員於9/8()來台,除了參加9/9()該品牌概念店的剪綵之外、還要請他們擔任【SKONO】第一場正式對亞洲市場發表的時尚大秀的壓軸走秀嘉賓。

 

在韓國演藝圈裡,【SKONO】也是眾多藝人們最愛的休閒鞋之一,【SS501】、【FTISLAND】、【CNBLUE】、【Super Junior】、【少女時代】、【After School】等當紅藝人都穿過,就連韓劇【學習之神】裡的小男女主角們也都指定穿該品牌的鞋子。能為知名的休閒鞋走秀,隊長俊英開心的表示,雖然以前有跟師姐徐仁英一起走秀過,但是走秀經驗畢竟還不夠,再加上這次要帶著老么桐俊一起,想要在弟弟面前展現大哥的典範的俊英,其實心中相當的緊張,也很期許有帥氣完美的表現。

 

ZE:A帝國之子】的俊英與桐俊,將於9/8()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晚上六點半抵達台灣,此行將會參加【SKONO】品牌概念店9/9()下午一點的開幕剪綵活動,並且出席當天下午兩點半,於信義誠品6 樓所舉辦的〈SKONO Fashion Show〉的壓軸走秀嘉賓。當晚搭乘新加坡航空SQ879、晚間六點十分的班機,再轉前往新加坡與其它【ZE:A帝國之子】的團員會合,緊接著做歌迷會以及密集的宣傳活動。俊英和桐俊表示雖然這次再來台灣時間雖不到24小時,但是他們和其它團員回韓國之後,都非常想念台灣歌迷的熱情,也希望此行能再見到喜歡他們的歌迷。

ZEA  

 

8月中從台灣回到韓國之後,【ZE:A帝國之子】日前應大批日本歌迷的要求,在首爾舉辦了與日本歌迷的見面會。現場湧入上百名特地從日本飛來的粉絲,團員們在現場也開心分享小時候的照片,時尚王子時完也大秀小提琴琴藝,讓日本師奶們聽的如癡如醉!9位團員在現場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行程的關係,無法到日本會見歌迷,沒想到日本粉絲們如此力挺,特地跑來韓國參加見面會,讓團員們感到相當幸福與感謝,並且跟歌迷約定好,等九月底在日本發行新專輯之後,一定會再去日本看大家的!

 

ZE:A帝國之子】出道之後,深受亞洲歌迷們的喜愛,但是成功也並非偶然。繼〈帝國之子出道記〉節目中記錄了【ZE:A帝國之子】在韓國國內展開巡迴演唱會的辛苦,於MTV台播出後收視傳出捷報;從9/4()起,MTV台每週六、日晚上10點將首播〈帝國之子出道記 番外篇〉,在這真人實境秀裡,不但完整記錄9位團員當時還在當練習生時期的青澀模樣,連私底下的對話與生活狀況也會完整呈現。韓國經紀公司為了培訓藝人,不但要求團員們合宿,還會三不五時突襲房間,檢查是否偷藏不該有的東西。沒想到經紀人在「全能綜藝咖」光熙的抽屜裡,發現光熙偷藏的A片,根本忘記有這回事的光熙,不但嚇得驚慌失措,頻頻解釋是場誤會,還相當緊張的詢問會不會被當成變態,讓其他檢查安全過關的團員們笑到不行。若歌迷們想要知道【ZE:A帝國之子】出道之前的趣事以及難忘的事情,請千萬別錯過MTV台播出的〈帝國之子出道記 番外篇〉!

 

 

ZE:A 帝國之子】俊英、桐俊訪台行程 

l   9/8() 18:30  大韓航空KE693班機抵台

l   9/9() 13:00  出席【SKONO】概念店開幕剪綵

l   9/9() 14:30  擔任〈SKONO Fashion Show〉首場亞洲時尚大秀壓軸佳賓 

l   9/9() 18:10  新加坡航空SQ879班機離台

 

MTV台【帝國之子出道記 番外篇】播出時間

l   每週六、日晚上10點首播

l   週一至週四晚上6:30分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