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0816 

 

「黑狗兄」【ZE:A帝國之子】High翻南台灣

以麥可傑克森『Billie Jean』、『Dangerous』熱曲開唱

大秀才藝征服男女老少 全場一起歡樂合唱『山頂黑狗兄』

離台前不忘打給汪東城說再見 結束65夜台灣行

 

ZE:A帝國之子】這次受邀擔任『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嘉賓演出,一出場以麥可傑克森『Billie Jean』、『Dangerous』熱曲開唱,炒熱現場氣氛,讓現場歌迷全瘋狂!長達40分鐘的表演裡,團員們展現99色不同的魅力,紛紛秀琴藝、口技與中文,以實力征服南台灣男女老少。全場齊歡唱台語老歌『山頂黑狗兄』,老么桐俊撒嬌說台語不好,請大家多包涵!結束65夜台灣行,團員們依依不捨說再見,離台之前不忘打給汪東城,承諾若【飛輪海】下次來韓國一定會好好招待!機場現場200多名粉絲接機,【ZE:A帝國之子】感謝台灣歌迷熱情支持,希望趕快再來台灣!

 

ZEA 0816

 

ZE:A帝國之子】8/15()舉行簽名會之後,晚間擔任『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嘉賓演出。一出場以麥可傑克森的經典名曲『Billie Jean』、『Dangerous』大秀舞藝,動感又性感的舞蹈,讓現場歌迷頻頻尖叫不已,緊接著唱出道單曲『祝好運』,全場High翻天。聊到這次的台灣行,團員炯植開心表示台灣漂亮的妹妹很多,好吃的東西又相當多,此行將成為相當難忘的回憶。之後9位團員們也大秀才藝,團員時完特地帶電子小提琴秀琴藝,迷倒現場小女歌迷!團員們也各自秀口技、舞藝、饒舌功力,博得現場滿堂喝采。

 

  

ZEA 0816

此行也因為【ZE:A帝國之子】榮獲「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不但台灣南北跑透透,也跟「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成了好麻吉!在國際鬥夢祭現場,團員光熙大喊很想念【飛輪海】,希望可以趕快再見面。第一次造訪台灣就體驗到炎熱天氣的【ZE:A帝國之子】,開玩笑的表示,由於天氣太熱拼命的流汗,在舞台上表演好像又洗過一次澡,讓現場觀眾笑開懷。之後全體一起歡唱台語經典老歌『山頂黑狗兄』,台下觀眾雖然聽的有點霧煞煞,但是看9個男生努力唱台語,也開心一起合唱,唱完老么桐俊撒嬌表示,因為第一次唱台語歌,發音真的好難,還請大家多多包涵,獲得全場鼓勵的掌聲。最後演唱最新單曲『離別降臨Bad-Talk Sad』,以實力征服全場觀眾,也謝謝台灣歌迷熱情的支持,希望可以趕快再次來到台灣與大家相見!

 

  

ZEA 0816

結束長達65夜台灣行,【ZE:A帝國之子】於8/16()搭乘國泰航空CX420下午510分的飛機返回首爾。前往機場的途中,也不忘打給【飛輪海】的汪東城,感謝這幾天對9位團員的照顧,並且承諾只要【飛輪海】來韓國,【ZE:A帝國之子】一定也會好好招待。機場現場有超過200名的粉絲送機,團員們也依依不捨的以中文跟大家說再見,並且期許可以趕快再次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

ZEA 0816 ZEA 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