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0813 

 

「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盡地主之誼

帶「台灣觀光親善大使」【ZE:A帝國之子】台北跑透透

觀賞台北101高樓美景 猛吃貝類希望體力〈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行天宮拜拜 腳底按摩 初體驗

 

ZE:A帝國之子】首次以「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的身份遊台灣,一早到台北101觀賞台北高空美景,並且寫下明信片表心意!身為「台灣觀光代言人」的【飛輪海】也善盡地主之誼,帶9位團員品嚐台灣美食,去行天宮買貢品、拜拜、收驚求好運。13位大男生在一起,聊起話來也不輸給小女生,用中文、韓文,以及英文交談,相處不到10分鐘就已經成為好麻吉!初次體驗腳底按摩,辰亦儒笑團員光熙腳毛太多,頻頻說光熙有客串電影〈金剛〉的演出。

 

l   到台北101看美景 開心教加拿大小朋友說韓文

 

ZE:A帝國之子】以「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的身份,一早就出發去逛台北101,來到各國觀光客必去的知名景點,讓9個大男生相當的興奮,一到89樓便非常新奇地跑到窗口到處看台北各地的景觀,讓工作人員一直忙著把9個人集合在一起免得走散。團員們也跟觀光客一樣,不但開心拍照,還寫下紀念明信片,要分別寄回韓國給朋友與家人分享。由於觀景台裡觀光客居多,還遇到來自加拿大的1歲多小朋友,小朋友一看到【ZE:A帝國之子】就以中文說你好,讓團員們十分驚奇,團員泰憲一直教小朋友說韓文的:「你好」,當小朋友試著講出韓文時,卻笑翻現場所有人。

 

l   【飛輪海】介紹台式美食 要【ZE:A帝國之子】體力〈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在參觀完台北101之後,【ZE:A帝國之子】來到東區一家台式餐廳享用午餐,

而「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也到現場並介紹台菜給團員們。汪東城強力推薦貝類料理,並且直說吃了之後體力一定〈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ZE:A帝國之子】的老么桐俊聽了之後,反而很擔心地問:「吃了晚上會不會睡不著?」讓其他大哥哥們笑到不行。由於日前辰亦儒有訪問過【ZE:A帝國之子】,再次相見氣氛十分活絡有趣,談話幾乎不用透過翻譯,13位大男生以中文韓文英文猛交談,還相約之後【飛輪海】再次前往韓國時【ZE:A帝國之子】一定會好好招待。之後13位大男生變身型男大主廚,【飛輪海】教【ZE:A帝國之子】如何做潤餅以及花生麻糬,9個還在發育的大男生嘗到甜甜的花生粉便著迷地紛紛搶著吃,讓【飛輪海】笑著說只要花生粉就可以餵飽【ZE:A帝國之子】了。

 

l   行天宮拜拜 收驚祈福祝好運

 

ZEA 0813

 

 來到另一處外國人也常去的景點行天宮,在地人【飛輪海】帶著9位觀光客去買拜拜用的東西,雖然【ZE:A帝國之子】有6個人是基督徒不能拿香,但也入境隨俗地以誠摯的心來拜拜。在【飛輪海】的解說之下,9個大男生才發現原來拜拜有這麼多的含意以及傳統的宗教習俗,覺得相當神奇有趣,之後還去嘗試了收驚,希望可藉此帶來好運。

ZEA 0813

 

l   腳底按摩初體驗 光熙被笑腳毛太多

 

【飛輪海】之後又帶【ZE:A帝國之子】去體驗腳底按摩。團員光熙一到現場,便把辰亦儒與團員凱文送做堆,得意地說因為辰亦儒的英文名字叫Calvin,跟凱文(Kevin)的發音很像,所以兩人要在一起。而因為覺得汪東城很帥,把自己安排在汪東城的旁邊,用充滿自信的語氣說:帥哥們就是要在一起。不過光熙也被辰亦儒笑腿毛太長,還頻頻被虧:「因為腿毛太長,蚊子若是來咬你,應該會迷路吧!」、「我之前有看過你演的電影〈金剛〉,你就是演大猩猩金剛吧!」讓向來非常重視形象的光熙欲哭無淚!之後一行人還會前往永康街品嚐著名的芒果冰以及生煎包,大啖台灣揚名國際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