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A 0812 

 

ZE:A帝國之子】榮獲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台北高雄跑透透

最想去台北101朝聖、逛夜市吃道地小吃 9位團員感情好 現場輪番猛爆料

老么桐俊大爆料 當初差點把公司給燒了!

 

ZE:A帝國之子】榮獲「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好開心,跑宣傳、觀光吃美食全都包,台北高雄跑透透再累也不怕!【ZE:A帝國之子】8/11()抵台,第一晚馬拉松式通告就拼到深夜一點,並開心跟網友線上聊天。8/12()舉行來台記者會,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鄭憶萍科長親臨記者會現場,贈送台灣名產鳳梨酥以及茶葉當伴手禮,並頒發「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感謝狀,希望9個團員來台期間玩得愉快也吃的愉快,團員們也回贈韓國名產紅蔘表示感謝之意。記者會現場團員紛紛大爆料,老么桐俊自首差點放火燒了公司!

  

ZEA 0812

ZE:A帝國之子】出道才剛滿兩百天,已經跑遍日本與泰國,第一次來到台灣,就得到「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殊榮,8/12()來台記者會上,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鄭憶萍科長親臨記者會現場,開心表示可以想要找又帥又瘦的韓國帥哥代言宣傳台灣之美,當場贈送台灣的名產鳳梨酥以及茶葉,團員們也立刻品嚐台灣特有的鳳梨酥,頻頻用中文講「好吃!」

 

  

ZEA 0812

記者會現場,【ZE:A帝國之子】還玩起了「爆料遊戲」,由於團員們朝夕相處在一起,不但感情好、默契佳,彼此之間也知道許多小祕密,老么桐俊因為抽到得跟一起來台的經紀公司社長告解的祕密,桐俊才抖出由於韓國冬天很冷,經紀公司位在室外由鐵皮屋搭設的廁所常常都會結冰而無法使用,有一次不得已只好拿暖爐來解凍,但一個操作不當,差點引發火災且燒了經紀公司,桐俊以現場無辜的表情,請求在場的社長原諒,社長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一直找不到犯人是誰,原來就是桐俊,要扣薪水來賠!」此外光熙在現場還特地獻唱一小段『月亮代表我的心』,可愛逗趣的中文發音,博得現場喝采。

 

ZEA 0812

 

被問到想要去台灣哪些地方觀光的時候,隊長俊英表示想接下來幾天會去高雄西子灣,看看台灣跟韓國的海灘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團員熹哲想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光熙則是用中文說想要去夜市。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今天(8/13)將會帶【ZE:A帝國之子】品嚐台式料理,並相約去行天宮體驗收驚、祈福以及體驗腳底按摩!南下高雄時,除了西子灣之外,到瑞豐夜市時,經紀公司會給團員們台幣1000元去夜市品嚐當地小吃以及玩遊戲,行程豐富多樣讓團員們開心表示,來台灣不但可以邊觀光邊做通告真的是賺到了!。

 

ZEA 0812

 

此行來台【ZE:A帝國之子】相當重視與歌迷互動,抵台第一天參加痞客邦娛樂丸聊天室前20分鐘就湧入4000多名網友觀看,晚上進行棚內拍攝時,還上華納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warnertw)輪番跟網友們問好,為了證明是本尊,團員們也各自以韓文來跟大家問好;能與偶像們直接線上聊天,讓歌迷們開心不已並拼命留言,還有好幾則單篇留言甚至在10分鐘內回應數破千,讓9個大男生第一次玩噗浪就大呼好感動,接下來在台期間也會不斷透過噗浪跟網友們問候,請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ZE:A帝國之子】另將於8/15()下午三點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行在台唯一一場簽名會,現場限額500位簽名人數,歌迷們只要憑〈【帝國精選】台灣獨占寫真/影音限定A, B盤〉就可以在現場領取號碼牌。此外,【ZE:A帝國之子】也是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表演嘉賓,當晚除了出道以來的人氣歌曲,以及演唱閩南語名曲「山頂黑狗兄」之外,還將會有神秘精彩演出,九個大男生也以中文頻頻喊話,與歌迷相約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