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0811 

 

ZE:A帝國之子】不畏颱風〈電母〉侵襲

來台六天五夜電翻全台灣歌迷

首次造訪台灣 團員忙算命求好運

歌迷熱情接機 首次出動大型遊覽車接送

 

「流行樂帝國接班人」【ZE:A帝國之子】,出道剛滿200天,繼在韓國、日本以及泰國累積不少人氣之後,這次獲邀前來參加『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擔任8/15()的壓軸演出,並且以「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的身份,在台的65夜台北高雄跑透透。此次韓方一行人高達23名,華納音樂只好出動大型遊覽巴士來接機,堪稱史上一絕!第一次造訪台灣,機場湧兩百多名歌迷迎接,手持應援看板與紙條前來接機,桃園中正機場目前正在整修當中,施工聲音再大聲歌迷也不怕,一早六點就在機場苦苦守候。當9位團員現身在機場大廳,歌迷立刻尖叫歡迎,團員們一身輕便服裝,開心以中文跟粉絲們問好。氣象報告指出颱風〈電母〉8/11直撲首爾,9個大男生不畏風雨,開心來到台灣;出發前「全型全才 老么」 桐俊跑去算命,算命師提到此行無法順利入境與出境台灣,讓工作人員急忙再次確認護照是否過期以及出國相關細節,以確保行程順利!

 

l   機場上百名歌迷前來應援 9位團員開心不已

 

ZEA 0811 

 

首次造訪台灣的【ZE:A帝國之子】,雖然出道剛滿200,但是透過中文官網與歌迷互動,已經累積了不少人氣,8/11(三)一行人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於11點多抵達第一航廈,現場來了兩百多名的歌迷前來接機,歌迷相當熱情地準備歡迎、加油看板以及紙條。桃園中正機場目前正在施工中,歌迷一早六點就到機場守候;9位團員身穿輕便的服裝,現身在機場大廳時,立刻引起歌迷熱烈尖叫,團員們也相當開心地用中文:「大家好!我們是【ZE:A帝國之子】」來向大家問好,並且不時揮手致意。此行包含9位團員在內,韓方人員高達23位,再加上來台時間長達65夜,每天從早到晚通告不間斷,並相當慎重地準備了近百套的宣傳服,為了迎接這群中型的『韓國觀光團』以及眾多的行李,華納音樂只好出動大型遊覽車來接機!團員們抵達台灣之後,不時的練習8/15()要在鬥夢祭現場所表演的歌曲,知道最近韓劇在台正夯,想要效仿劇中經典台詞打動影迷的心,不斷的向台灣的工作人員詢問台灣偶像劇的經典台詞,並且背下中文台詞,希望可以用中文來拉近跟歌迷之間的距離!,

 

l   不畏颱風〈電母〉侵襲 老么桐俊忙算命求好運

 

本週颱風〈電母〉形成,雖不至於影響台灣,但因8/11,也就是【ZE:A

帝國之子】出發前來台灣的當天,竟然直撲韓國首爾南方,讓台灣華納宣傳人員為9位團員是否可順利起飛而捏把冷汗,但幸運的是颱風對韓國沒有造成嚴重的影響,【ZE:A帝國之子】也如期抵台。有趣的是「全型全才 老么」 桐俊在出發前兩天,因為相當期待台灣行,居然跑去找算命師詢問台灣之行順利與否,布料算命師一臉嚴肅地說他無法順利入境與出境台灣,嚇得桐俊在大半夜急Call經紀人,反覆確認護照有沒有問題、是否過期,即使經紀人保證百分百沒有問題,桐俊還是相當緊張萬一預言成真怎麼辦,最後可以順利抵台,也讓桐俊終於鬆了一口氣。

 

l   『肉食性偶像』來台指定要吃Pizza、炸雞、烤肉

再累再忙也不忘靠游泳健身保持體力

ZEA 0811  

 

 

9個大男生平均年齡只有20歲,來台指定要吃的東西也不外乎是年輕人喜

歡吃的Pizza、炸雞、烤肉等肉類居多的食物,團員笑著表示,因為來台期間每天都得八點多就得起來化妝,晚上的通告又都到1112點,必須補充相當的熱量體能才足夠應付。既使通告滿檔,【ZE:A帝國之子】為了在台保持最佳狀態與體型,特地指定要在飯店游泳健身,讓台灣工作人員不得不佩服年輕人的體力旺盛!

 

l   將與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一起體驗台灣文化

    擔任8/15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表演嘉賓

 

ZE:A帝國之子】在8/11()中午抵台之後,便展開來台的相關宣傳行程。身為台灣觀光親善大使的9位團員,將會在8/12()舉辦訪台記者會,正式與台灣的媒體與歌迷們見面;8/13()台灣觀光代言人【飛輪海】也會盡地主之誼,介紹台灣的美食以及傳統文化給9位團員們!【ZE:A帝國之子】另將於8/15()下午三點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行在台唯一一場簽名會,現場限額500位簽名人數,歌迷們只要憑〈【帝國精選】台灣獨占寫真/影音限定A, B盤〉就可以在現場領取號碼牌;此外,【ZE:A帝國之子】也是高雄『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壓軸表演嘉賓,當晚除了出道以來的人氣歌曲,以及演唱閩南語名曲「山頂黑狗兄」之外,還將會有神秘精彩演出,請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