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FTISLAND】日本、韓國兩地飛

參加日本年度音樂盛事SUMMER SONIC演出 

日文新曲「Brand-new days」、「TreasureMV

  8/9()MTV台破天荒雙首播

最新迷你專輯「Brand-new days 8/17() ABC版本台灣同步上市

好友金希澈廣播中透機密,【FTISLAND】最新韓語正規專輯加緊籌備當中!

【原來是美男】台灣收視開紅盤、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創佳績!

 

FTISLAND】不僅在台灣、韓國人氣正夯,在日本也是旺到不行!目前人在日本的【FTISLAND】除了忙著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還受邀擔任日本年度音樂盛事-SUMMER SONIC』的大阪場表演嘉賓!為了讓歌迷們感受今夏的五位團員特有的抒情搖滾魅力,【FTISLAND】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了最新迷你專輯「Brand-new days」,台灣將於8/17同步發行ABC共三種版本,2首新歌「Brand-new days」和「Treasure2MV搶先在8/9()起,於MTV台雙首播!忙著辦演唱會的同時,【FTISLAND】成了空中飛人,往返日本與韓國之間,日前好友金希澈在廣播中透露表示,原本要幫張根碩辦生日派對的,但因為李洪基要拍MV只好作罷,也因為金希澈的爆料,意外的讓歌迷們開心得知【FTISLAND】韓語專輯的最新進度!

 

日本年度音樂盛事『SUMMER SONIC』已於8/7正式引爆,【FTISLAND】也受邀表演,擔任大阪場的表演嘉賓之一,能夠參與這樣大型的音樂表演活動,團員們感到相當的興奮,主唱李洪基也開心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留言,跟歌迷們約定好,希望大家帶著專屬黃色應援旗子到現場為五位團員們加油!繼發行「花樣搖滾Flower Rock」之後,【FTISLAND】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了第二張最新迷你專輯「Brand-new days」,台灣確定將會於8/17(二)與日本一樣發行ABC三種台壓版本,而MTV台也將從8/9搶先雙首播「Brand-new days」和「Treasure2首歌,歌迷們可以一次看夠最新的【FTISLAND】!

 

想要知道【FTISLAND】的最新動態,聰明的歌迷都鎖定李洪基的好友--Super Junior】金希澈所主持的廣播節目,因為日前金希澈在廣播節目〈金希澈的Young Street〉裡透露,在張根碩的生日當天(8/4),一群好友們想要開生日派對來慶祝,但因為李洪基要拍MV而作罷,這個爆料,讓聽到的歌迷全部興奮不已,好康道相報,因為相信李洪基的換帖兄弟金希澈講的關於【FTISLAND】新專輯的相關訊息一定錯不了啦!

 

【原來是美男】在台播出之後開出收視佳績,而日本富士電視台在8/3播出時,創下了6.7%的收視佳績,不但是日本同時間段所有節目的收視率排行榜第一名!同時還刷新了該劇在日本的最高收視紀錄!【FTISLAND】日前推出2010最新全亞洲巡迴演唱會紀實DVDMen's Stories (台灣獨占豪華紀念盤)」裡,收錄了李洪基在拍攝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於韓國舉行演唱會的精彩內容。演唱會的高潮之一,就是李洪基牽著在劇中飼養的拉不拉多犬「裘莉」本尊的出現,以無辜可愛的聲音對著「裘莉」說:「我好想念大家喔!」此外還獻唱主題曲「依然」,讓全場歌迷開心驚喜不已,〈Men's Stories (台灣獨占豪華紀念盤) 〉已經在台熱賣中,請歌迷千萬別錯過這精彩的內容!

 

 

FTISLAND

FTISLAND 最新迷你專輯 Brand-new days版本內容介紹

★初回限定A盤(CD + DVD

初回限定A:特典收錄「Brand-new days」的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DVD

 

CD
1.Brand-new days
2.Music Life
3.Treasure
4.Brand-new days(Instrumental)

DVD
Brand-new days(Music Video)
Brand-new days(Special Feature)

 

★初回限定B CD + DVD

初回限定B: 特典收錄「Treasure」的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DVD

 

CD
1.Brand-new days
2.Music Life
3.Treasure
4.Brand-new days(Instrumental)

DVD
Treasure(Music Video)
Treasure(Special Feature)

 

★普通盤

首批限量, 隨機附贈一張偶像卡 (共有七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