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

 

【韓國情歌王子「申彗星」7/25與您相約TICC~

 

情歌王子「申彗星」於上週末成功結束本次「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上海站後,將於本週日7/25晚間七點三十分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與粉絲們會面!!本次「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活動在亞洲地區等四站舉行,而在結束此趟7/25 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行程,「申彗星」下站也將預計出發前往曼谷。

 

據悉,「申彗星」在活動中將會帶來多首不僅是他個人非常喜歡的同時也是公主們超愛的歌曲!!主辦單位「一冠傳播有限公司」及「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透露:「彗星很重視這次的演出,整個活動內容及細節不僅參與了討論並也給予很多他本身的想法。在活動中除了可以一飽耳福外,還能更貼近認識你所不知道的那個彗星哦!!」而「申彗星」本人也表示:「請再耐心的等我一下下,25日我們就可以見面了!!這一段時間真的很想念大家呢,現在可以和大家見面了,真的很開心!!也希望能在25日的TICC看到大家,當然...還沒買票的人也要快點去買哦!!^^

 

 

申彗星

 

為了讓歌迷回味去年申彗星在台灣舉辦的「離別依依」亞洲巡迴演唱會,華納音樂則是在今天(7/24)發行【2009「離別依依」亞洲巡迴演唱會 首爾場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除了精彩的演唱會全記錄外,還超值內附36頁的豪華全彩演唱會紀實寫真冊,同時以最新進的攝影技術使用「多角度特寫鎖定」拍攝,歌迷可挑選最喜愛的角度特寫鎖定,完整欣賞彗星不同角度特寫演唱「因為是你」與「相同想法」兩曲完整版,加上獨家呈現的首爾、上海、日本、台灣等各國超長寫實幕後花絮,超值精彩的內容絕對是喜愛申彗星的歌迷不可錯過的獨家首選!

 

本月15日剛在韓國發行了首張日語專輯以及最佳暢銷專輯的「申彗星」,一發片便雙雙奪得好成績,而首張日語專輯更是拿下了NO.1寶座,韓國情歌王子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讓我們一起期待「申彗星」台北站的LIVE MUSIC SHOW!!

 

活動名稱:2010 SHIN HYE 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0725() 晚間73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

*售票請洽年代售票*

主辦單位:一冠傳播有限公司 / 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LIVE WORKS COMPANYMG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