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由左至右: 鼓手姜珉赫、貝斯手李正信 、吉他手李鍾賢、 隊長鄭容和)

 

「美男樂團」全體報到!

全台戲迷、歌迷們最期待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

華納音樂正式宣佈代理【FTISLAND】師弟團【CNBLUE】!!

預計今秋訪台  6/1起官方預購【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

最新單曲「Love  5/31 Channel V全台大首播

 

繼今年上半年度「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成功進軍台灣之後,華納音樂正式宣布代理其師弟「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人氣太夯,專輯發行前封面照非法曝光,經紀公司無奈重新拍攝;隊長鄭容和聲帶一度長繭,假想老婆-少女時代的徐玄特地送上天然蜂蜜製成的保養品。美男即將全員到齊,【CNBLUE】預計今秋訪台!華納音樂將於6/1開始全台展開台壓版的預購活動,凡預購者可以獲得台灣獨佔的超大型海報一張;為了讓韓樂迷零時差感受韓國最令人中毒的音樂,6/4將會搶先發行【CNBLUE】在韓最新迷你2輯『BLUELOVE』進口版隨貨贈送原版海報一張。

 

l   「美男樂團」全員到齊!超人氣「韓國首席型男樂團」 預計今秋訪台

CNBLUE】其團名含意為Code Name Blue,而其中的Blue,是由貝斯手李鍾賢代表的B(Burning)、鼓手姜珉赫代表的L(Lovely)、吉他手李正信代表的U(Untouchable),以及隊長鄭容和所代表的E(Emotional)代表著四人特色的意義所組合而成的。

   

韓劇『原來是美男』尚未在台正式播出,劇中男主角人氣已經High翻全亞洲!劇中男主角張根碩與李洪基已在今年上半年度先後訪台,而目前台灣已經有演唱經紀公司密切洽談【CNBLUE】訪台歌迷會事宜,預計秋天會成行。

 

l   主唱鄭容和聲帶長繭、專輯封面照非法外流

CNBLUE】的最新冠軍迷你專輯BLUELOVE5月中在韓國已經正式發行,專輯一發行立刻橫掃各大線上音樂即時榜第一名。其實在迷你2輯發行之前,團員們諸事不順,隊長鄭容和聲帶一度長繭,導致錄音工作暫停。而鄭容和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的假想老婆,也就是少女時代的徐玄特地送上天然蜂蜜製成的保健品,貼心的希望鄭容和嗓子痊癒的更快一些,也慶幸因為是初期,在休息過後目前已康復。此外原本已拍攝好的專輯封面照片,因為非法提前曝光傳遍網路上,當時歌迷們還以為是某雜誌的拍攝照片而讚嘆新造型帥氣不已,專輯封面意外提前曝光,經紀公司不得已只好重新拍攝新封面。

 

CNBLUE 

(由左至右: 貝斯手李正信、吉他手李鍾賢、 隊長鄭容和、鼓手姜珉赫)

 

l   6/1起官方預購【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6/4搶先發行進口盤、  5/31 全台大首播最新單曲「Love

台灣華納音樂,為了讓歌迷們可以與韓國同步收藏CNBLUE最新冠軍迷你專輯BLUELOVE,除了6/4起在台發行BLUELOVE韓國進口盤之外,6/1起,也開始進行全台官方預購【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活動,購買台壓版可以獲得全球獨家預購贈品-- CNBLUE最新造型大海報。5/31 Channel V也將全台大首播最新單曲「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