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色新潮流偶像  流行樂帝國接班人

ZEA最新迷你2輯 爆躍帝國 (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封面s.jpg  

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

 

5/11威臨天下

 

★豪華爆耀閃亮精裝封套

 

★特製ZE:A平面&立體兩用偶像桌卡

 

52頁最新造型全彩寫真歌詞冊

 

ZE:A團員私密檔案

 

★中文開口唱歌詞

 

★首批限量加贈:ZE:A超大型偶像海報 A(尺寸約100CM*60CM)

 

 

  • Ø  街頭出發、狂掃亞洲、爆躍國際!流行樂帝國接班人【ZE:A 帝國之子】正式登陸台灣,引爆全新99色音樂新潮流!

 

  • Ø   最新電視廣告狂打曲「一整天」展露【ZE:A 帝國之子】無人能抵的無敵帥酷魅力!

 

俊帥魅力無限 (全型全才 老么) 桐俊、滿腔熱血義氣 (爆帥小隊) 俊英、潮流先鋒隊 (時尚王子) 時完、說唱逗跳 (全能綜藝咖)光熙、力與美的合體 (POWER主唱) 凱文、ZE:A版尹智厚 (溫柔貴公子) 炯植、舞神上身微笑天使 (中心) 旼佑、貴氣破表 (傲氣KING) 熹哲,以及超型男B-Boy (帥氣繞舌) 泰憲,所組成的韓國人氣團體【ZE:A 帝國之子】,9 9色魅力獨具肩負開創流行音樂新生命的使命!

 

 

2006年開始9個對唱歌與舞蹈懷抱著偉大夢想的少年,200910月起參加在韓國國內50個大城市所舉辦的「驚喜演唱會」募集人氣,在完全沒有知名度的情況下,一遍又一遍的練唱、一次又一次的排舞,就是希望能打敗其他的競爭者,正式成為“Star帝國經紀公司計畫培育的新人團體【ZE:A 帝國之子】其中的一員!即使在募集比賽的初期只有少數的歌迷前來,9位大男孩總是全力以赴,因為他們知道惟有最完美的演出,才能在嚴苛的韓國流行樂壇上脫穎而出。終於,這9位全方位偶像藝人對夢想的執著感動了向來對新人冷漠以待的韓國樂迷,短短幾個月內迅速完成8000ZE:A Fan Club歌迷的募集計劃,寫下近年來韓國樂壇的驚人新紀錄! 2010年,【ZE:A 帝國之子】在全國歌迷的萬眾期盼下終於在韓國KBS電視台的「MUSIC BANK」中正式出道,同時也宣告流行音樂帝國的接班人終於誕生!

 

20101月【ZE:A 帝國之子】正式發行了首張出道迷你專輯『Nativity』,9位團員個性鮮明的偶像特質與酷帥魅力凌駕於其他同質性極高的韓國偶像團體之上,一推出隨即大受年輕樂迷歡迎,超高人氣不僅吸引韓國眾多廣告商爭相邀請代言,更遠征日本成為史上第一組剛出道就在日本成功舉辦千人售票Fan Meeting的偶像新天團!專輯發行不到兩個月,隨即發行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在這張專輯中ZE:A 帝國之子】以龐克莫西干風格的短髮造型、皮革外套的酷勁,展現比以往更成熟且強悍的青春熱血爆發力!

 

專輯找來人氣作曲家勇敢兄弟VOS的崔賢俊一起參與量身打造,主打歌曲《一整天》描述了男孩在面臨女友的離去,極度的思念與後悔的心情。全曲以弦樂帶出前衛浩室的點綴節拍,讓人不由自主跟著隨之擺動,【ZE:A 帝國之子】更是展現超凡唱腔與合音,在旋律間更是加入了真情告白的Rap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一首備受矚目單曲《Man 2 Man》,豐富的synthpop電子音線層層銜接,有菱有角的旋律鋪陳,呈現與《一整天》不同面貌的舞曲形式,更是展現ZE:A 帝國之子】令人驚艷的舞曲詮釋功力

 

2010年的春季,台灣華納音樂也以最快的速度正式強勢引進【ZE:A 帝國之子】的『爆躍帝國』,完全同步比照韓國初回限定盤的包裝形式:包含「豪華爆耀閃亮精裝封套、「特製ZE:A平面&立體兩用偶像桌卡與「52頁最新造型全彩寫真歌詞冊」,此外『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盤』除首批限量贈送巨型海報外,更加贈ZE:A團員私密檔案和「中文開口唱歌詞」,就是要讓台灣樂迷可以與韓國以及全亞洲同步掌握ZE:A 帝國之子】的所有第一手最新資訊!

 

    趕快輸入關鍵字“ZE:A帝國之子,加入帝國:守護天使的行列,就有機會獲得「ZE:A帝國之子 專屬開國獻禮」,詳情請上http://zea-chinese.com

 

※曲目※:

  1. Intro
  2. 一整天
  3. Man 2 Man
  4. 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