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_FLOWER ROCK 2010攻佔日本豪華紀念A盤封面-s.jpg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 /花樣搖滾 

 

FTISLAND / FLOWER ROCK ( LIMITED A )

 

2010攻佔日本豪華紀念A (CD+DVD) 

 

產品編號:5186-582952-2

產品條碼:50-5186-58295-2-2

2010/5/19 花樣上市

 

l  台灣、日本同步引爆! 史上最強 『新型流行性ROCK病毒』--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 2010正式攻佔日本最新迷你天碟!

 

l  DVD獨家收錄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原版最新主打曲《花樣搖滾》MV + 精采絕倫的洪基&在真專訪與《花樣搖滾》MV幕後拍攝花絮!

專輯附贈MV日文歌詞中譯 + 專訪與幕後花絮中譯

 

 

李洪基(主唱)、李在真(貝斯)、崔鍾訓(吉他)、崔敏煥(鼓手)、宋承炫(吉他/Rap)五個平均才不到20歲、熱愛搖滾樂的大男孩所組成FTISLAND

憑藉著堅強的音樂實力與姣好的俊美外表震撼了韓國樂壇,每位團員手持著樂器,實實在在的創作與演奏,以與生俱來的音樂才華和百分百的搖滾精神感動所有樂迷,FTISLAND也因此從首爾躍升到亞洲的音樂舞台,以有如原子彈一般的音樂衝擊,陸續於台北、香港、上海、曼谷、新加坡等地,造成全面性的大轟動!而這樣的大轟動,讓日本正式關注FTISLAND,其實早在2007年底,FTISLAND就已經透過演唱會的形式在東京首次與日本樂迷見面,2008年在日本更是活動頻繁,儘管如此,當時FTISLAND在日本是隸屬於獨立廠牌旗下,在2010FTISLAND於亞洲各國正式走紅開始,日本主流唱片公司華納音樂率先洞察到了這支超人氣樂團FTISLAND未來的無限可能、蓄勢待發的飽滿搖滾能量,與出道四年來所培養出自然的巨星架勢,迅速將FTISLAND簽下,重金打造以全新的面貌曲風於日本堂堂大氣登陸再出發,日本更給了FTISLAND『新型流行性ROCK病毒』的嶄新封號

 

華納日本精心企劃了FTISLAND最新迷你天碟【花樣搖滾】作為FTISLAND正式加盟日本主流廠牌帶給全球樂迷的第一份獻禮,專輯同名主打單曲《花樣搖滾》音樂一下就流露青春無敵的搖滾勁旅,J-POP味道濃厚的龐克節拍,牽動心跳的吉他刷扣,洪基與在真首次嘗試的默契搭唱,誰說美男就只有外表,不能有堅強的搖滾實力?!FTISLAND就打破了這個迷思!持續著這股搖滾熱力,FTISLAND在第二首單曲《REVOLUTION》中重生燃燒,鍾訓的跳動吉他動線、敏煥爆發力滿點的鼓擊,與在真沉重的貝絲聲線三者相輔相成,匯成流暢的搖滾洪流,而那精巧的合成器銜接著副歌部份更是令人為之一亮的驚喜旋律。壓軸的《WING》,相互交疊的器樂旋律,讓人不自覺心情跟著激昂的音樂愉悅了起來,FTISLAND再次展現漂亮的合聲功力,不時添入電子鍵盤的波浪與吉他飆奏,以及最後那軍隊行進曲的小鼓打擊,聽見了豐富的編曲巧思。這張【花樣搖滾 2010攻佔日本豪華紀念A盤】DVD特別收錄FTISLAND赴日拍攝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原版《花樣搖滾》音樂錄影帶,以及洪基&在真專訪與《花樣搖滾》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歌迷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MV日文歌詞中譯+專訪與幕後花絮中譯,清楚掌握拍攝現場幕後五位團員的對話與互動,更有主唱洪基、在真於錄音室俏皮談論【花樣搖滾FLOWER ROCK】歌曲創作的畫面!

 

【花樣搖滾】專輯可說是FTISLAND以最原汁原味的搖滾精神,在日本的主流廠牌正式出道之時投下最撼動人心的搖滾超級炸彈!花樣年華裡展現無人可取代的搖滾魔力,也正是FTISLAND獨步全亞洲的魅力所在!!

 

CD 曲目:

  1. 花樣搖滾
  2. REVOLUTION
  3. WING
  4. 花樣搖滾 (演奏版)

 

DVD曲目:(專輯內附MV日文歌詞中譯+專訪與幕後花絮中譯

  1. 花樣搖滾日本原版音樂錄影帶
  2. 「洪基&在真專訪」與「花樣搖滾 -音樂錄影帶幕後拍攝花絮」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