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確定出席第21屆金曲獎!將獻唱熱門組曲與新歌首唱!

星光大道初體驗  希望與台灣音樂人互相交流

重返小巨蛋  興奮能與台灣歌迷6月再相逢

 

台灣的韓迷們又有福了!!闊別半年的〈韓國首席新天團〉-SS501】在金曲獎主辦單位新聞局與台視公司的力邀下,確定出席第21屆金曲獎!!去年10月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在台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SS501】,表示對於能獲邀參加華語樂壇年度最大音樂盛典金曲獎,對五位團員來說涵義相當重大!華納音樂透露,此行不但會唱【SS501】最夯的暢銷曲組曲之外,並會將最新單曲的首度在台演唱獻給金曲獎,目前正如火如荼為金曲獎加緊彩排中,至於是否會為金曲獎特別準備什麼精彩演出,團員們語帶神秘表示請大家耐心等候!

 

今年初才終於完成工程浩大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的五位團員最近為了籌備最新專輯,行程依舊相當忙碌。但當獲知受邀參加台灣的金曲獎,非常想念台灣歌迷們的【SS501】立刻很有誠意的排開其他的重要行程,爽快的答應了台視的邀約。五位大男生也遵守與歌迷之間的承諾,特地在今天5/1(六)日期上象徵團名501而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正式宣佈確定來台參加金曲獎,希望能給台灣的歌迷一份大驚喜!

 

SS501 

SS501】這次一行將會有20人抵台,盛大陣仗顯示出他們對於參與金曲獎的重視程度。此外五個大男生也已經開始準備當天走星光大道以及表演的服裝,讓才剛從日本返國的他們忙得不可開交。對於首次受邀參與華語樂壇最重要盛事的金曲獎,台視表示【SS501】相當期待透過參加金曲獎與台灣的音樂人多多交流,台灣觀眾也許有機會聽到他們演唱華語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五位團員們將預計上台頒發獎項,至於要搭哪位藝人一起頒獎,主辦單位也在積極規劃中。雖然中文不通,但是團員們對於能上台頒獎表示相當的開心也倍感榮幸。

 

行程相當忙碌的【SS501】,才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會沒多久,日前還應日本信用卡的廠商之邀,舉辦只限定6000名粉絲參加的演唱會,讓現場粉絲們陷入瘋狂。最近【SS501】開始投入最新專輯的製作,相隔近一年才推出新作品,人氣依然屹立不搖。日前網路上有人在社群網站Twitter冒充自己是隊長金賢重與性感女星李孝利,讓韓方經紀公司趕緊出面澄清,這兩位人氣明星並沒有在網站上註冊使用,希望歌迷不要被騙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