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ISLAND 

 

史上最強 『新型流行性ROCK病毒』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5/19(三)全台搖滾總動員

5/3(一)起MTVChannel V音樂台聯合放送最新單曲「花樣搖滾」MV

  全台灣北、中、南電台「 花樣搖滾」同步大串連

李洪基在廣播節目中大坦白  自認比玄彬優!

 

 

FTISLAND】即將於5/19(三)在日本推出最新迷你天碟「花樣搖滾」,作為FTISLAND正式加盟日本主流廠牌帶給全球樂迷的第一份獻禮,台灣不但與日本同步推出豪華紀念AB盤與日本紀念C盤,還有一張特別的【花樣搖滾~台、日獨占豪華精裝紀念盤】

 

2010攻佔日本豪華紀念A (CD+DVD)

DVD獨家收錄最新主打曲《花樣搖滾》MV + 精采絕倫的《花樣搖滾》MV幕後拍攝花絮與洪基&在真專訪!

2010攻佔日本豪華紀念B (CD + 限量月曆)

超豪華加贈FTISLAND遠赴日本特別拍攝的2010年最新造型限量月曆(20105 - 8月份)一組

2010攻佔日本紀念盤C (CD+偶像卡1)

超值內附FTISLAND赴日拍攝最新個人SOLO獨照,或團體照偶像卡1張(偶像卡一共7款,包含5款團員個人獨照和 2款團體照隨機出貨1張)

 

由於最近【FTISLAND】不論在台灣或日本,都是最受矚目的一支超級實力樂團,所以這次在台灣華納音樂的積極爭取之下,台灣、日本首度跨國聯手出擊,由台灣主導產品包裝企劃概念、日本全力設計支援,打造史上最具珍藏價值的限定版本--【花樣搖滾~台日獨占豪華精裝紀念盤】!這個版本,史無前例的結合了台灣的企劃創意,和日本一絲不茍的嚴謹製作。所以除了專輯的外包裝與一般日本專輯制式的樣子不同之外,更由於日本設計師的嚴格要求,甚至連專輯的透明塑膠外袋,都要求不可使用一般常用的,一定要特別加厚,封面團名不但要打凸,還必需燙銀!雖然因此使整張專輯成本增加不少,但是質感立見,華麗精美,死忠歌迷絕對不可錯過!

 

【台日獨占豪華精裝紀念盤】

超華麗精美包裝,包含超大型【FTISLAND】團名燙銀精裝外紙盒、檔案夾式封面特殊設計、精美獨特的彩色大型原文歌詞頁,及內附【FTISLAND】最新赴日拍攝的超大尺寸、全新造型限量雙面海報 

  

FTISLAND 

此外從5/3(一)起全台灣兩大音樂電視台:MTVChannel V將會聯合放送【FTISLAND】最新音樂錄影帶「花樣搖滾」,而全省北中南主要廣播電台:北部HIT FM 、飛碟電台,以及中廣流行網,中部大千電台,與南部 KISS RADIO都將會同步連播,讓被全球第二大音樂市場~日本譽為『新型流行性ROCK病毒』的FTISLAND】,將ROCK病毒散播全台灣!!

 

FTISLAND】近期在日本宣傳參加當地唱片行的TALK SHOW時,被問起增強體力的方法為何?吉他手宋承炫自動爆料:主唱李洪基為了在演唱會舞台上跑來跑去時,可以秀出線條漂亮的肌肉,最近開始練習起伏地挺身!李洪基聽聞趕緊解釋:最近因為沒有拍戲,又在籌備新專輯,所以吃多了點,並且語帶委屈的表示:對啦,我最近胖了點啦,可是只要我繼續鍛鍊的話,保證一定會瘦回來的!不過李洪基的媽媽卻很心疼兒子,所以還特別在4月底【FTISLAND】全體出發到日本為最新單曲「花樣搖滾」展開一連串地毯式的宣傳前,專程到【FTISLAND】的宿舍去煮了一頓豐盛的大餐,讓團員們個個大呼:好幸福!

 

主唱李洪基與Super Junior金希澈的好交情,是韓國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在【FTISLAND】這次前往日本宣傳之前,李洪基與隊長崔鍾訓特地一起去上金希澈的廣播節目〈Young Street〉,訪問中提到了李洪基的理想型是宋慧喬,主持人金希澈先是炫耀前幾天他有看過宋慧喬,李洪基眼睛一亮馬上追問:「在哪裡看到的?」金希澈回答: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讓李洪基好生失落。不過當被金希澈問到「是否自認比玄彬更好?」時,李洪基害羞的表示:「我比玄彬更年輕,比他更可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