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色新潮流偶像  流行樂帝國接班人 

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 

 

 ZE:A

 

由俊帥魅力無限 (全型全才 老么) 桐俊、滿腔熱血義氣 (爆帥小隊) 俊英、潮流先鋒隊 (時尚王子) 時完、說唱逗跳 (全能綜藝咖)光熙、力與美的合體 (POWER主唱) 凱文ZE:A版尹智厚 (溫柔貴公子) 炯植、舞神上身微笑天使 (中心) 旼佑、貴氣破表 (傲氣KING) 熹哲,以及超型男B-Boy (帥氣繞舌) 泰憲,所組成的韓國人氣團體【ZE:A 帝國之子】,9 9色魅力獨具肩負開創流行音樂新生命的使命!

 

爆躍推薦 一整天 

主打歌曲《一整天》描述了男孩在面臨女友的離去,極度的思念與後悔的心情。全曲以弦樂帶出前衛浩室的點綴節拍,讓人不由自主跟著隨之擺動,【ZE:A 帝國之子】更是展現超凡唱腔與合音,在旋律間更是加入了真情告白的Rap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專輯訊息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 5/11榮耀發行

 

更多關於【ZE:A帝國之子】的消息 http://zea-chinese.com/ 官方歌迷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