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華納音樂重金打造日本師奶年度新寵

99色新潮流偶像  流行樂帝國接班人 

第一新人王ZE:A 帝國之子】  正式進軍台灣

 

台灣華納音樂繼成功打造首席美男系列團體-韓國首席新天團【SS501】以及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之後,再度榮耀推薦年度重金打造、具有「流行樂帝國接班人」之稱的【ZE:A 帝國之子】!在韓國以素人之姿,藉由參加國內50個大城市所舉辦的「驚喜演唱會」而成為極高知名度的街頭偶像,出道將滿一百天,進階蛻變為【ZE:A 帝國之子】並宣佈正式進軍台灣,台灣華納音樂也宣布,正式代理【ZE:A 帝國之子】全系列專輯的大中華圈暨亞洲發行權(泰國、新加坡除外)。9位全方位實力偶像不但會透過華納音樂斥資建立的【ZE:A 帝國之子】台灣中文官網(http://zea-chinese.com/)與歌迷大量即時互動,並將不時的氣派送出「帝國獻禮」供官網會員獨享!

 

從素人蛻變成帝國之子”  跑遍唱遍韓國大街小巷

200910月,9位原本默默無名、平均年齡只有20歲的大男生摒棄流行偶像的神秘面罩,為了與歌迷做近距離、最親切最貼近的接觸,以〈大卡車行動舞台〉的方式在韓國50個城市舉辦街頭『驚喜演唱會』來募集人氣!音樂、舞蹈全方位的訓練與練習之下,9個大男生發展出9種不同且獨特的特色:「全型全才 老么」桐俊、「爆帥小隊」俊英、「時尚王子」時完、「全能綜藝咖」光熙、「POWER主唱」凱文、「溫柔貴公子」炯植、「中心」旼佑、「傲氣KING」熹哲,以及「帥氣繞舌」泰憲。其中有趣的是,一開始要立刻認識9位團員或許有些難度,但團員中可是有2位備受大家關注的明星臉:「全型全才 老么」桐俊長的很像女演員韓佳人,「爆帥小隊」俊英則是很像東方神起的有天。

 

《第一新人王》!出道不到一百天  創下4個〔第一新紀錄〕!!

ZE:A 帝國之子】在韓國出道即將滿100天,已經創下多個〔第一新紀錄〕!!

《第一組未出道卻已紅遍韓國大街小巷的新人王》-ZE:A 帝國之子】是第一組在韓國尚未出道之前,就已經搭乘〈大卡車行動舞台〉跑遍韓國國內50個大小城市,馬不停蹄舉辦『驚喜演唱會』來募集人氣的團體,三個月不到即在韓國累積8000多位死忠歌迷力挺!

 

《第一組剛出道就在日本賣出千人售票Fan Meeting的新人王 -ZE:A帝國之子】雖然是新人,卻也是第一組甫在韓國出道時日本官網即已同步開站,且在3個星期內就累積了4000多名粉絲的全新紀錄,深獲日本歌迷們的熱情支持。今年3月底前往日本東京舉行首次的歌迷見面會,上千張門票也在開賣沒多久立刻售罄,儼然是新一代的日本師奶寵兒。

 

《第一組出道不到100天就正式進軍台灣的新人王》-ZE:A 帝國之子】也是第一組在韓國出道不到一百天就已經進軍台灣的新人團體!

 

《第一組在台灣斥資成立互動式中文官網的新人王》-ZE:A 帝國之子】更是第一組在台灣唱片公司爭取與韓方經紀公司的積極配合之下,在台灣首位成立互動式中文官網” (http://zea-chinese.com/) 的韓國新人王,不但有特別設置論壇可以即時與歌迷有良好的互動,【ZE:A 帝國之子】9位大男生也會在第一時間透過中文官網與台灣歌迷有最即時的互動,並且還會不定時親自準備小禮物送給歌迷朋友。

 

網路知名度高  希望透過正名讓大家更瞭解【ZE:A 帝國之子】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文官網尚未正式成立之前,台灣的歌迷們就已在網路上找到網站,並奔相走告搶先註冊成為會員,讓原本還在測試階段的官網緊急開放讓歌迷同步交流分享【ZE:A 帝國之子】的最新消息。而【ZE:A 帝國之子】正式進軍台灣,九位團員的漢字名字也是歌迷們相當重視的問題。華納音樂多次向韓方經紀公司詢問,並於韓方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最終確認了每位團員身份證上的漢字寫法;雖然團員眾多,但在透過正名之後,希望可讓台灣的歌迷更進一步瞭解【ZE:A 帝國之子】。

 

新一代日本師奶寵兒  卻獨厚台灣歌迷  氣派送上「開國獻禮」

隨著【ZE:A帝國之子】正式進軍台灣,九個大男生將獨厚台灣歌迷獻上好禮!從現在起只要趕快加入【ZE:A帝國之子】台灣中文官網(http://zea-chinese.com/) 並愈早註冊成為「帝國:守護天使」,不但有機會獲得與【ZE:A帝國之子】面對面親密接觸的機會,還有機會得到團員們親自為歌迷準備的小禮物!【ZE:A帝國之子】的最新MV《一整天》將從4/19起於MTV台全台首播,台灣華納音樂即將於5/11(二)大手筆發行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台灣獨占豪華限定AB盤,首批限量贈送AB 不同兩款巨型海報以及豪華寫真冊或者是DVD兩款可供選擇,讓歌迷能夠多元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