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 

(左至右:金亨俊、金奎鐘、許永生、朴政珉以及金賢重) 

 

SS501】金賢重萌生退意遠走西班牙?!愚人節玩笑半成真!! 

2009年〈最夯廣告代言人〉2010年廣告依舊滿檔!

團員們出道青澀模樣大公開

4/8(四)MTV台大首播日本出道超人氣單曲「KOKORO

4/16(五)《日文正規1輯》<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

與《超級任務實境SHOW4DVD同步發行

 

SS501】面臨隊長出走危機?!4/1時金賢重在官網留言表示,由於最近有太多煩心事,因此決定將去西班牙留學,除了不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選擇,更希望歌迷們可以支持他的決定。留言一經刊出,立刻引發韓國日本台灣等地的網友們強烈關注,原先推測應該是愚人節玩笑,結果答案卻出人意料之外!【SS501】在韓國出道後,隔年2006年隨即前往日本發展,2007年開始在日本發行專輯,並且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台灣華納音樂4/16(五)將完整發行【SS501】日本全記錄系列產品,讓台灣的歌迷們可以收藏五位大男生在日本辛苦發展的點滴回憶。

 

l   SS501日文正規1輯》<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

l   SS501超級任務7小時~日本實境SHOW

 

由於兩年前【SS501】在韓國宣傳《似曾相識DEJA VU》時正逢4/1愚人節,五位調皮大男生瞞著經紀公司同事,無預警地突然表示:「不想當歌手了!」讓工作人員頓時驚慌失措,之後才曉得原來是愚人節玩笑。因為了有前車之鑑,在今年愚人節時,隊長金賢重在官網上寫著:「我就要去西班牙了,有太多煩心的事情需要去整理一下」,令網友們半信半疑,甚至不相信者佔了多數。但後來韓國經紀公司證實,金賢重確實將出發前往西班牙,只不過並非遊學,而是為了拍攝寫真照片而遠赴西班牙一星期,希望藉由不同的異國風情,展現出金賢重不同以往的男人形象。消息一經披露,讓網友們體會到冷面笑匠的隊長金賢重愚人節玩笑功力果真年年有進步!

 

SS501 

(照片由TONYMOLY提供 TONYMOLY  )

 

此外被票選為2009年〈最夯廣告代言人〉的金賢重從今年依舊是滿滿的代言活動看來,人氣依舊一樣夯!日前金賢重出席韓國化妝品TONYMOLY所舉辦的簽名會,粉絲們只要購買化妝品就有機會上台與金賢重近距離接觸以及獲得親筆簽名。由於現場活動時間限定一小時,只有400多名的幸運粉絲搶到名額,沒搶到的粉絲也把活動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可見金賢重代言功力仍然強力發威中!

 

金賢重為了辣椒醬寧可不顧形象!日本師奶、OL、御宅族全征服!!

KOKORO4/8MTV全台首播

SS501日文正規1輯》<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

SS501超級任務7小時~日本實境SHOW 4/16(五)同步發行

 

SS501】在韓國出道後,隔年2006年前往日本發展、2007年正式踏入日本市場,Mnet Japan電視台特別為這五位大男生拍攝了《SS501超級任務7小時~日本實境SHOW》綜藝節目。在總共137小時的電視節目實境秀中, SS501分別在日本新宿,涉谷,秋葉原等地挑戰不同的超級任務,不但對日本文化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融入日本人日常生活的親切形象,征服了不少東洋師奶及OL;再加上五位團員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與帥氣面貌,連日本的御宅族也為之崇拜不已。

 

五位大男生在日本一起生活、一起執行超級任務期間,「老么」亨俊宛如問題兒童,不時會跟其他團員吵架,不過吵完架反而讓彼此的感情更好則是最大的收穫之一。而向來有花美男之稱的隊長金賢重,在執行超級任務時犧牲形象使出下跪的招式來追求日本OL,然而對方竟拒絕邀約,賢重只好耍賴把皮包搶走;另外還在去超市買菜預算不夠而不能買心愛的辣椒醬時,焦急的大喊著:「(辣椒醬)又沒有多少錢,為什麼不買」,結帳後還碎唸著:「看你們沒有辣椒醬是要拿什麼來配飯吃!」率真可愛的個性全都收藏在《SS501超級任務7小時~日本實境SHOWDVD裡。

 

當時人氣在日本開始飆升的【SS501】緊接著於同年10月正式發行《SS501日文正規1輯》,網羅日本歌壇最重量級的詞曲作者群量身打造最【SS501】的各式曲風:松本俊明(米希亞御用)、小森田實(SMAP、嵐)、山澤大洋(木村KAELA、河村隆一)、以KABUKI名義的作詞作曲雙人組市川喜康 & 中村太知(Becky、藤木直人)等人,完全將【SS501】的迷人丰采及五位大男孩的個人魅力濃縮於專輯中,華納音樂4/16發行的SS501日文正規1輯》<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 首批限量贈送SS501限定海報乙張!想看【SS501】當年青澀且純真可愛的模樣並聽他們唱日文歌嗎?敬請鎖定MTV 台從4/8(四)起的《KOKORO》大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