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

念法:F - T – Island

 

美男的外型 搖滾的靈魂 首席的歌聲 

 

 

2008年以一首《愛情病》狂掃當年韓國10大音樂重要獎項,也是韓國樂壇近年來僅有的一支平均年齡不到20歲、同時擁有偶像的外貌與堅強的音樂實力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洪基(主唱)、在真(貝斯)、鍾訓(吉他/鍵盤)、敏煥(鼓手)和承炫(吉他/RAP)五位大男孩以清新健康的形象爆紅全亞洲,在20102月展現無與倫比的偶像魅力席捲全台灣的歌迷之後,現在要以最新迷你專輯【Jump Up】攻陷全台。

 

這張【Jump Up】迷你專輯裡,所有的團員皆參與了【Jump Up】專輯的創作工作,呈現出更高的豐富度以及成熟度,可以明顯強烈地感受到FTISLAND的成長與蛻變,而主唱李洪基在歷經過韓國與日本多場的現場演出後,所累積出的豐富歌唱經驗與駕馭嗓音的穩重度也表現的淋漓盡致!FTISLAND整體在歌曲表演上紮實的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加上也因為承炫加入,對每位團員來說都是一個令人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更增加了這張專輯的紀念收藏性!

 

感性推薦 壞女人 

抒情搖滾風格的《壞女人》,柔情的鋼琴音符鋪陳,超齡的天才主唱李洪基在一開始即以厚實、略帶沙啞且感性的嗓音唱出內心深處的強烈心痛

 

    

專輯訊息JUMP UP CD+DVD台灣獨占超值限定盤 3/26榮耀發行

 

更多關於韓版FTISLAND的消息 http://www.warnermusic.com.tw/focus/regional/ft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