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白色情人節  李洪基也想要李秉憲+金泰熙經典的「糖果Kiss 

新單曲「壞女人」 3/15MTV台首播  FTISLAND】為壞女人淚流 

吳建恆加入,【FTISLAND】改名【STISLAND】?! 

3/22 MTV〈日韓音樂瘋〉獨家專訪

 

FTISLAND】訪台期間多了一位新團員?!韓國首席美男樂團二月底訪台期間特地接受MTV〈日韓音樂瘋〉的專訪,五個大男生與主持人吳建恆越聊越有默契,當吳建恆問起如果要加入現在這個當紅樂團需要什麼條件時,團員們紛紛開出:『會樂器』、『身高不可以超過180cm』以及『年紀不限』的條件,讓向來擅長主持的吳建恆一時心癢,意欲應徵成為【FTISLAND】新團員。在服裝造型方面向來走時尚潮男風格的五個大男生為了迎接這位新血,特地向五月天阿信&不二良所創之『Stay Real』情商借衣服來給吳建恆做風格大改造。

 

由於【FTISLAND】在台灣的首波主打歌曲「希望」的MV中,主唱李洪基一開始所穿的衣服正是『Stay Real』的服裝,有了這特別的緣分,五月天阿信也很大方爽快地直接送好幾套衣服給【FTISLAND】並且給吳建恆服裝大改造,讓團員們開心感謝不已。而主持人在五位大男生的改造大變身之後,【FTISLAND】也將要改團名改成【STISLAND】?!想要知道詳細的內容,請收看3/18起晚上七點在MTV台的〈日韓音樂瘋〉幕後花絮以及3/22起的獨家專訪。

 

隨著白色情人節將至,團員們也被問及是否有送過白色情人節禮物。主唱李洪基說有在文具店買過禮物送給心儀的女生,並坦承不擅長給對方驚喜,送禮都會直接拿給對方,比較大男生主義一點。貝斯手李在真也在一旁點頭表示說:「我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禮物的」,看到現場工作人員偷笑的表情時,在真尷尬地直說:「我們不是很體貼的人啦」。團員只有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比較浪漫,小時候會買糖果送女生,但因為當時以為只要是貴的就是最好的,所以都會挑些又大又貴的糖果送女生,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小小的心疼花錢花太兇!

 FTISLAND

( 照片提供: PLAY雜誌 / 團員從左到右 (前面兩位) 鼓手「崔敏煥」、  主唱「李洪基」(後面三位) 吉他手「宋承炫」 、貝斯手「李在真」、 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至於團員的白色情人節想要怎麼過,演戲演上癮的李洪基打算與”夢想中的”女友一起在餐廳裡重現韓劇浪漫橋段?!由於之前李秉憲和金泰熙所主演的韓劇<IRIS>在韓國爆紅,其中的親吻經典片段就是李秉憲含著糖果藉由親吻傳給金泰熙吃的〈糖果KISS〉,所以李洪基想要與”夢想中的”女友在餐廳裡除了吃美食之外,甜點再來顆糖果,就可以與她來個甜蜜之吻。貝斯手李在真則表示想要跟”夢想中的”女友一起共度浪漫晚餐,喝著紅酒,享受最浪漫的白色情人節。不過【FTISLAND3/13(六)將在上海的戲劇學院-上戲劇院舉辦演唱會,白色情人節當天也預計將在工作中度過,讓五個大男生只能想想美夢而已。

 

希望有空可以趕快交女朋友的【FTISLAND】卻為女人流淚?!在最新主打歌曲「壞女人」的MV裡,五位團員紛紛為壞女人流下心痛的眼淚。因為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Jeremy一角而走紅的李洪基,原本給觀眾的印象是可愛而單純的感覺,但在「壞女人」MV裡,李洪基蛻變成為情而傷的成熟男人,心痛的訴說著對心愛的女人又愛又恨的糾結情感,這支精采的MV即將從3/15號起於MTV台開始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