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3/23發行『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

讓歌迷重溫精彩演唱會內容

五位團員發展事業第二春 

隊長金賢重獲選為男子〈最夯廣告代言人〉、朴政珉樂當網路CEO

 

好久不見!2009年走紅於全亞洲的【SS501】從去年八月開始展開「SS501 ASIA TOUR PERSONA 2009」的亞洲各國巡迴演唱會,從首場韓國隆重揭開序幕連續兩天爆滿演出,之後分別陸續在日本、台灣、中國、香港以及泰國等亞洲各國開唱,讓亞洲近十萬名的粉絲們可以親眼目睹五位大男孩舞蹈歌唱兼備的滿分實力。台灣華納音樂為了讓台灣的歌迷們可以重溫【SS501】的精彩演出,將於3/23日發行『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 』,長達120分鐘絕無冷場的日本東京武道館的精彩內容,讓歌迷們複習【SS501】的經典歌曲與精湛舞蹈!

 

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 』完整收錄了【SS501】在去年八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行的『ASIA TOURPERSONAin JAPAN』演唱會紀實,當時日本演唱會一天連開兩場,近2萬張門票一掃而空。而DVD更超值收錄「演出前彩排實況」、「武道館後台直擊」等精采獨家畫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首批限量超值加贈韓國、日本、台灣各場次五位團員獨照寫真卡一套(一套含有三組照片,每組5張共15張!),讓台灣的歌迷們彷彿重回到【SS501】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難忘之夜。此外DVD中更搶先曝光最新單曲〈CRAZY 4 YOU〉,以及風靡所有韓劇迷的「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的插曲〈因為我太傻〉。

 

SS501】長達六個月的「SS501 ASIA TOUR PERSONA 2009 演唱會」於今年227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安可演唱並劃下完美句點。亞洲巡迴演唱期間,【SS501】團員們除了練歌練舞之外,五個大男孩也相當忙碌於事業的第二春?!

 

根據韓國廣告市場專業網站“ADwaple”所發表的“2009 大韓民國廣告趨勢總結算” 統計結果,【SS501】隊長金賢重以27.1%支持率獲選為男子〈最夯廣告代言人〉,打敗了第二名的李敏鎬(19.9%),以及第三名的李昇基(19.6%)之後,今年於二月底再度推出新的信用卡廣告,因為廣告台詞:「睡覺時什麼都不穿」而造成高度討論話題的金賢重,想必今年廣告又是一支接著一支拍!

 

而【SS501】的性感魅力朴政珉不但在安可場演唱會上頻頻炫耀自己的皮膚可是五個團員中最好的之外,相當具有商業頭腦的朴政珉一直熱衷於服裝的網路商店事業,有鑑於之前網路商店剛開張時沒有打廣告,網頁點閱率為0,朴政珉不但趁機在上通告時打起了廣告,更是在網站上推出只要消費滿額就送 SS501 演唱會門票或者是親筆簽名DVD等好康活動,因此讓網路業績翻紅,朴政珉也樂當網路商店的CEO

 

老么金亨俊則參與了電玩節目「SS501 亨俊成為電玩達人」,收視開出紅盤,愛玩電玩的他立志要成為電玩達人。中心金奎鐘演出了新戲「Super Star」,雖然尚未確定播出日期,但是該劇因為神話前進與g.o.d.的孫浩英也參與演出而備受注目。主唱許永生在安可演唱會現場被金賢重吐嘈日子過太好,目前正在積極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