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左至右:貝斯手「李在真」、主唱「李洪基」、鼓手「崔敏煥」、吉他手「宋承炫」、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FTISLAND】離台 大批歌迷不捨送機!

來台創下三大超多紀錄!

蓋章會排隊人數超多!禮物蛋糕收超多!!

官方噗浪創下434000多超多則留言紀錄!!!

華納音樂送上新版iPod生日禮物  團員喜上眉梢

 

 

FTISLAND】在韓國出道剛滿1000天,這次在台灣舉行首場演唱會以及宣傳新專輯的六天五夜裡,所到之處都被滿滿的歌迷所包圍,3/3(三)【FTISLAND】搭乘韓亞航空OZ-712下午235分的班機返回首爾,機場送機歌迷也快六百人,團員們一進機場就揮手與現場歌迷道別,難忘台灣歌迷熱情的五個大男生依依不捨的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再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3/2正好是主唱李洪基的陽曆生日,但是向來習慣過陰曆生日的李洪基說每年的生日其實都不太一樣,他自己都快搞不清楚到底要過哪一個生日。結果3/2早上李洪基收到媽媽傳的跨國簡訊寫著:『兒子啊!祝你生日快樂!』讓李洪基尷尬的笑說:等一下做完通告要趕快去電話問媽媽到底是要過哪一天的生日才對。

 

這次【FTISLAND】訪台期間所創下紀錄不斷刷新中!繼2/27的「2010FTISLAND臺灣首航演唱會」演唱會門票秒殺之後(一小時內賣光),2/28的蓋章會現場更是擠進高達3000千多名粉絲,連【FTISLAND】團員們看到現場有這麼多歌迷們來都不敢置信,大呼好感動!活動當天現場歌迷們所送的禮物,全都放進兩個韓方經紀人房間,由於禮物實在太多佔滿了兩個房間,讓經紀人沒有地方可以睡,只好跟其他工作人員擠一間房間。為了將所有的禮物打包回韓國,團員們的行李整整多出了五大箱!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華納唱片公司這次也特別在慶功宴上,特地送給壽星以及其他團員最新款的iPod,讓他們可以隨身聽更多的喜歡音樂,讓他們欣喜不已。此外向來是超級搖滾迷的隊長崔鍾訓特別喜歡英國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主唱李洪基和貝斯手李在真則是美國天團【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的超級歌迷,因此華納音樂祭出壓箱寶,特別送給崔鍾訓英國進口MUSE【謬思合唱團】的豪華進口盤CD以及限量USB,崔鍾訓收到禮物時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小心翼翼的撕開膠膜,非常珍惜的翻閱CD封面。李在真則是一直跟華納音樂說,若是【年輕歲月合唱團】來台灣開演唱會時一定要通知他,他再忙也都要飛來台灣看!

 

而這幾天【FTISLAND】所吃到的蛋糕更是破紀錄,不管是上通告時製作單位送的、或者是歌迷趁機會送給團員們的,平均每天都收到3-5個蛋糕,六天下來讓主唱李洪基以及隊長崔鐘訓頻頻說回到韓國要趕快減肥才行!

 

FTISLAND】超重視與歌迷之間的互動!在五個大男生訪台期間,華納官方噗浪( http://www.plurk.com/warnertw) 全程追蹤,並將【FTISLAND】最新動態即時與噗友們分享,他們不但關心噗友們在討論的內容,也親自留言給線上噗友;統計到前天(3/2)晚上為止,官方噗浪總共湧入34,081則回文數,其中有兩則噗文更是在短短兩小時內湧入3000則回文數,數度造成噗浪當機。團員們知道自己在網路上也是人氣夯到不行,都當開心!

 

FTISLAND】搭乘韓亞航空OZ-712下午235分的班機返回首爾,之後將會繼續前往上海、菲律賓等地亞洲其他地區巡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