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照片提供: TRENDY偶像誌)

(左至右: 吉他手「宋承炫」、(後)鼓手「崔敏煥」、主唱「李洪基」(後)貝斯手「李在真」、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FTISLAND】台灣初體驗  最愛珍珠奶茶 

有求必應超貼心  主唱李洪基現場清唱生日快樂歌曲獻歌迷

 

FTISLAND】一到台灣就立刻收到歌迷們滿滿的祝福!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在昨天(2/26)搭乘大韓航空OZ711班機,下午兩點抵台台灣。首次來台的FTISLAND人氣相當夯,現場早在班機抵達前2小時,就有五六百名歌迷持自製的加油板來現場守候;航警局局長也親自到現場指揮坐鎮,動員近30名航警來維持現場秩序。當五位團員現身出關的時候,早已經被搭乘同班機的日本以及香港的粉絲包圍。由於FTISLAND】這次來台歌迷們想要慶祝主唱李洪基的生日以及隊長崔鍾訓的生日,從下飛機開始一路被粉絲包圍,手裡滿滿的都是歌迷所送的生日禮物,團員中由隊長崔鐘訓代表揮手致意,而主唱李洪基也因為台灣的歌迷熱情迎接,略顯意外而反應不過來。在大批警力維持歌迷乖乖守秩序之下,【FTISLAND】順利離開機場,並直接前往記者會現場。

 

第一次來到台灣,正式與台灣的媒體與歌迷們見面,【FTISLAND】顯得相當的開心,一上台第一句話就是中文的「大家好!」每位團員並且以中文介紹自己的名字,被問起來到台灣的感覺,主唱李洪基在記者會上頻頻爆料主唱李洪基表示台灣的街道感覺跟韓國很像,貝斯手李在真也說台灣的女生很漂亮。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隨後送上金飾歡迎這五位花美男,而團員也回贈全員的親筆簽名的專輯表示感謝!,不但透露貝斯手李在真會夢遊之外,被問起演唱會上是否會有特別的內容時,大方坦承玩音樂的他們其實都是舞癡,但拍胸脯保證一定會盡全力把最好的音樂呈獻給歌迷們!

 

FTISLAND】也在現場獻出美食初體驗!記者會現場五個大男生首次嚐到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才喝第一口就愛上珍珠奶茶的團員們,忙著咀嚼可口的珍珠,當現場欲收走珍珠奶茶而準備下一道應景美食-元宵時,五位團員還紛紛求情說請不要收走,再加上在韓國有類似元宵的甜點,所以他們的最愛儼然就是珍珠奶茶!五位活潑好動的大男生在記者會最後簽舞台的大背版時,不惜犧牲花美男的形象,踩著鷹架努力跳高簽名,其中主唱李洪基簽名時還會鬧其他正在簽名的團員,逗趣的模樣引發現場歡笑聲不斷!

 

記者會結束之後也舉行【FTISLAND】首次的小型粉絲見面會,兩百名幸運兒擠爆現場,特別寵愛歌迷們的【FTISLAND】,不但與歌迷握手擁抱樣樣來,主唱李洪基還現場清唱生日快樂歌給與他生日差一天的女歌迷,讓幸運兒開心激動不已。見面會現場也安排歌迷與五個活潑好動的大男生比賽玩Wii,自認保齡球打很不賴的李洪基,不但輸給來踢館的歌迷,後來不甘心還趁空檔偷完好多次,分數還是不是很理想,讓他非常懊惱,可是逗趣可愛的模樣,讓現場歌迷開心不已!

 

為了無法到現場看五位美男的歌迷們,華納音樂即日起到3/3(三)【FTISLAND】離台為止,在華納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warnertw )上會不定時超密集的現場直噗FTISLAND】的最新行程與動態,請無法到現場的噗友們密切鎖定!

 

FTISLAND】台灣首航演唱會將於今晚(2/27)於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並且於明天(2/28)下午兩點於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舉行戶外大型簽名會,現場於中午11點開始發放限額1500名的號碼牌,並預計在3/3(三)搭乘韓亞航空OZ712下午235分的班機回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