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緊急告知 !!

 

228 FTISLAND  

"握手會" 改為 "簽名會"

 

【聲明啟事】

華納音樂誠摯感謝所有支持FTISLAND的歌迷朋友熱烈響應2/28原定握手會的活動, 但是日前華納音樂接到了FTISLAND經紀公司的緊急告知,因為FTISLAND先前在其他國家舉辦握手會時,由於參加活動的歌迷過於激動熱情,使得5位團員的手腕與肩膀於活動結束後,產生極為不適的情形,進而影響身為樂手身分的5位團員在舞台上彈奏樂器時的演出水準 ! 為了讓FTISLAND與心愛的歌迷們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華納音樂與經紀公司再三溝通之後,決定將本場握手會更改為『簽名會,唯一的活動變更僅為: “ 握手 改為 簽名 !  歌迷上台簽名物品僅限一樣,款式不拘(專輯、海報、周邊商品、自製紀念品 等等 皆可),更動影響以下原定之活動內容:

  1. 當天活動流程及辦法維持不變
  2. 可上台簽名的人數仍維持1,500
  3. VIP活動得主及權益不變
  4. 活動當天歌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不變
  5. 免費蓋紀念章不變

 

華納音樂在此先謝謝大家的體諒與合作。更多細節請參考下列活動說明: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

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簽名會

 

 

《活動內容》

時間201022814:00開始

地點: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 http://www.breezecenter.com/map.htm

 

參加辦法

  1. 請歌迷於活動當天以下任一張專輯產品,於活動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

(1)               No.1無敵首選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

(2)               雙重約會DoubleDate  2CD+DVD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

(3)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DVD+CD 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

  1. 號碼牌發放時間為活動當天上午11:00,限量1500張,發完為止。

 

《活動規則》

  1. 每位歌迷限領一張號碼牌,恕不接受歌迷持多張FTISLAND專輯產品領取同等數量的號碼牌。
  2. 工作人員將會在持有號碼牌的歌迷手腕上蓋上識別章,確認上台簽名資格。
  3. 號碼牌的序號不代表上台簽名的先後順序,僅代表確認上台簽名資格。
  4. 上台前工作人員會檢查歌迷領取的號碼牌以及手腕上的識別章,缺一不可。
  5. 上台簽名物品僅限一樣,款式不拘(專輯、海報、周邊商品、自製紀念品皆可)
  6. 為了維持簽名會的順暢,以及尊重所有歌迷的權益,上台簽名時,請勿與藝人合照,敬請見諒。

 

備註:因夜間無相關安全人員在場監督秩序,恐有治安虞慮,主辦方不鼓勵歌迷夜排。

 

 

留下與FTISLAND的永恆『印』記

握手會現場設有「FTISLAND 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簽名會紀念」蓋章專區,供現場歌迷留下紀念,此蓋章活動不須出示FTISLAND專輯或是任何憑證,邀約各位歌迷用力蓋、努力蓋、感心蓋、隨處都可蓋!

 

 

無需熬夜、不用排隊、優先簽名!!!

只要參加下列活動,就有機會獲得VIP的握手機會

VIP歌迷可以享有優先上台簽名、以及VIP等候專區的No.1服務

 

  1. 全民瘋FTISLAND!!! 只要是華納FTISLAND官方後援會的會員就有機會抽中VIP
  2. 購買FTISLAND上述專輯就有機會抽中VIP!!!例:5大唱片、玫瑰大眾唱片、博客來網路書店、光南唱片以及佳佳唱片
  3. 網路音樂平台點播FTISLAND主打歌「希望」就有機會抽中VIP!!!例:KKBOXezPeer+In Music
  4. 手機來電答鈴安裝FTISLAND專輯中歌曲就有機會抽中VIP!!!詳情請洽華納官網
  5. 媒體都愛FTISLAND!!!請密切注意華納音樂FACEBOOK專區、MTV日韓音樂瘋、飛碟電台8點一定強、中廣娛樂E世代,VIP好康陸續推出

 

 

《活動QA

 

華納音樂在此先謝謝各位「PRIMADONNA」對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 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簽名會】的熱情響應以及寶貴的建議。

 

針對各位「PRIMADONNA」近期常常詢問有關於228日【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簽名會】的問題,在此做以下官方回覆,以便讓當天的流程能順暢進行,讓FTISLAND和每位「PRIMADONNA」都能留下一個完美回憶。

 

 

Q:請問【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簽名會】的時間?

A:以下是預計的時間流程 (華納音樂保留最後更改活動時間及內容之權利)

1100—1400

憑華納音樂發行的三張台灣版FTISLAND專輯中任一張,於活動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同時讓工作人員於手背上蓋一個識別章。(號碼牌序號不等於上台順序)

14:00~14:20

媒體採訪時間。此時請各位「PRIMADONNA」展現最大熱情,讓各大媒體親眼見識到FTISLAND無敵的超人氣魅力!

14:20~15:30

簽名會正式開始!請各位「PRIMADONNA」把握機會,遵守活動規則,讓FTISLAND對台灣「PRIMADONNA」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喔!

 

Q:簽名會名額?活動變更之後會有影響嗎?

A:雖然活動更動為簽名會,但是華納音樂還是希望能夠繼續保障台灣「PRIMADONNA」的權益,因此依舊維持號碼牌的數量為1,500!!! 不過再此一定要請各位「PRIMADONNA」配合維持簽名會的流暢,務必勿搶先、勿推擠、勿刻意停留,讓大家都有同樣的時間與FTISLAND打招呼簽名,並讓活動能在預定時間內結束,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Q:上台簽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簽名嗎?我可以拿很多東西讓團員簽嗎?

A:這次簽名會,FTISLAND可以幫各位專輯、海報、周邊商品、甚至是各位自製的紀念品、T恤都可以,但請遵守「方便攜帶」的原則,千萬不要拿出腳踏車、鐵板、家中的桌椅這些龐大物件,那可能會讓工作人員很傷腦筋了~ 另外為了保證所有人的權益,每位上台的「PRIMADONNA」要先想好一樣簽名物品,請勿讓一個團員簽一樣,或是同時拿四、五樣物品請團員簽

 

Q:上台簽名的時候,只能給一個人簽名嗎?

A:是5個人都會簽名!!! 上台簽名之前,請各位先準備好要讓FTISLAND簽名的物品,拿在手上,5FTLSIAND團員都會簽名的!

 

Q 上台的時候,除了簽名之外,還可以請FTISLAND團員握手嗎?

A 為了讓FTISLAND能在活動時間內,能夠完成為各位簽名的使命,所以真的很抱歉,這次我們只能簽名,無法握手了唷~ 請大家體諒,務必遵守遊戲規則

 

Q 拿號碼牌一定就簽名嗎?

A 憑號碼牌,還要加上手背上的識別章才能上台簽名喔,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千萬要小心,不要遺失號碼牌或將手上的識別章洗掉喔!基本上1,500個號碼牌數量,已經與韓國經紀公司確認,只要排隊,讓工作人員確認持有號碼牌和手上的識別章,就絕對可以上台簽名

 

 

Q 我有準備禮物 / 生日禮物要給FTISLAND團員,可不可以當場送呢?

A 為了活動流程進行順暢,請各位「PRIMADONNA」上台之前,務必先將禮物準備好,屆時交給台上每位FTISLAND團員身邊的工作人員,華納音樂一定會幫大家把禮物收好,並於活動後交給FTISLAND的!

 

 

Q 我好想要紀念這次FTISLAND為大家簽名的日子,請問當天的紀念章是到處都可以蓋嗎?

A 沒錯!!! 這次製作紀念章,就是為了讓各位「PRIMADONNA」跟FTISLAND留下最難忘的紀念,記念章上將會刻上FTISLAND團員們的親筆簽的漢字名字,而且僅有228日活動現場可以蓋,之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囉!蓋章無需出示任何憑證,只要不破壞公物,歡迎FTISLAND的「PRIMADONNA」盡情的蓋,開心的蓋!

 

Q 不能上台簽名的「PRIMADONNA」,可以留下來觀看整場活動嗎?

A 當然可以!各位「PRIMADONNA」的支持是FTISLAND最開心的事情了

 

Q 需要有台灣版專輯才能換號碼牌上台簽名,可是如果同時擁有三張華納音樂發行的FTISLAND台灣版專輯,是要買哪一張的阿?

A 只要出示以下任何一張台灣版專輯就可以。每位「PRIMADONNA」限領一張號碼牌,恕不接受「PRIMADONNA」持多張FTISLAND專輯產品,領取同等數量的號碼牌。

  • Ø   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1/29發行)
  • Ø   『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2/5發行)
  • Ø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2/5發行)

 

Q 可以是韓版專輯嗎?

A 這次的活動僅限於購買華納音樂的台灣版專輯產品,所以購買韓版產品,或是其他家唱片公司發行的產品的朋友,很抱歉無法參加唷

 

Q 簽名會的時候,有特別安排李洪基和崔鍾訓慶生的活動嗎?可否先讓歌迷們先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們呢?

A 各位「PRIMADONNA」的心意,華納音樂聽到了!華納音樂會將大合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的這個行動,事先告知當天簽名會的主持人(但不會先告訴FTISLAND),由主持人發號施令,請現場所有「PRIMADONNA」大合唱!給2位壽星一個驚喜!讓他們感受到台灣「PRIMADONNA」的溫暖與祝福唷

 

Q 一定要有演唱會的票,才可以參加【2010台北春之約 No.1敵簽名會】?

A 絕對不是!這是與演唱會無關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