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左至右:朴政珉,金奎鐘,金賢重,許永生,金亨俊)

 

今年的「韓假」很不一樣  SS501】伴你過新春&浪漫情人節

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3/23發行 讓歌迷們搶鮮收藏

屬虎的金賢重領軍拜年

SS501】:『5虎生風賀新年 5子歡慶賀新歲』!

 

所有的豌豆迷公主們(【SS501】歌迷的稱呼)注意了!今年的「韓假」一點都不寂寞!農曆年節不管你在哪裡,【SS501】都會陪伴著所有歌迷!緯來戲劇台從2/13除夕夜開始,將一連兩天推出〈我們結婚了 金賢重新婚特輯〉,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可以一起圍爐共度情人節!緊接著2/15 (大年初二) 在台視的《世紀巨星演唱會》,將會播出【SS501】、【FT Island】以及【韓版F4】的電視特輯。除夕到初二天天都有【SS501】的陪伴!

 

2009年可堪稱是【SS501】大豐收的一年,金賢重因為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以及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走紅全亞洲,連帶的所屬團體【SS501】也水漲船高,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場場都爆滿。為了回饋全亞洲的歌迷,繼2/13(六)即將在泰國曼谷舉辦演唱會之外,【SS501】也特地宣布將在2/27(六)以及2/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場加開兩場安可演唱會!一萬五千張的門票在韓國開賣的第一天就被秒殺售罄,讓其他近四萬多名在線上搶票的粉絲飲恨,可見【SS501】人氣依舊紅不讓!今年的「韓假」不管歌迷們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都有【SS501】的陪伴一起度過農曆年及情人節!

 

而看不到演唱會的歌迷也請放心,隨著虎年即將到來,由屬虎的金賢重所領軍的【SS501】也應景來個『5虎生風賀新年 5子歡慶賀新歲』!五位團員的發電魅力在虎年繼續發威!200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日本東京武道館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將搶鮮在台灣推出,從2/10起,凡預購SS501 LIVE at武道館 2DVD台灣精裝典藏盤』並加購華納音樂發行的SS501全系列專輯任二張,即可以發票向購買店家免費索取只送不賣的限量贈品 『2010  SS501 豪華明信片式封面寫真集』,讓豌豆公主們不會錯過【SS501】任何一場精彩的表演。 

 

前陣子正逢期末考之際,正在拍攝「人間劇場2010」的朴政珉,原本飾演一名露宿街頭的乞丐,反而因為難掩美男的容貌和氣質,被現場工作人員笑稱是「花樣乞丐」。朴政珉跟大家分享他讀書考高分的『撇步』,沒想到就是:坐在優等生的旁邊?!原來他高三的時候常常因賴床而遲到,抵達教室的時候通常只有兩個位子可以選:一個是坐在全校最會打架的人旁邊,另一個就是坐在全校第一名的旁邊。因為朴政珉覺得坐在最會打架的人旁邊很可怕,迫不得已只好坐在全校第一名的旁邊。結果日子一久,坐在優等生旁邊的朴政珉對於自己不用功的樣子感到很慚愧,反而燃燒起了想要用功讀書的鬥志,進而奮發向上努力拼出好成績。朴政珉另類的讀書「撇步」有沒有效果,還有待歌迷自己試試囉!

 

隨著虎年即將到來,團員們正加緊練習演唱會安可場的表演。2/24就要滿24歲的金奎鐘被問起新年新希望時,緬靦的表示只要安可演唱會能順利演出就很開心了。而老么金亨俊正跨行主持電玩節目“SS501亨俊變成職業玩家,播出後奪下同時段節目收視率第一名,表現優異。主唱許永生在【SS501】出道滿1700天的時候留言感謝歌迷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並感嘆已經成為元老級的偶像;同樣屬虎的永生,笑說今年可是他與金賢重的年,期許今年有更好的表現。

 

SS501】伴你過新春&浪漫情人節 電視播出時間

 

2/13(除夕)、2/14(初一)

下午五點  緯來戲劇台【我們結婚了 金賢重新婚特輯】

 

2/15(初二)

   晚上十一點  台視

SS501】、【FT Island】以及【韓版F4】的電視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