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ISLAND

 

FTISLAND】主唱李洪基再締造2009年「金賢重旋風」

2010年冠軍美男團接棒 一人竄紅  全團受惠 

專輯銷售開出紅盤 李洪基卻變成自己打自己!?

2/28(日)握手會兼慶生會  唱片公司呼籲歌迷一起來驚喜慶生

李洪基為戲練身材 卻遭團員猛吐嘈

 

2010年美男團體奇蹟又寫下新頁!繼2009年金賢重因演出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走紅,而其所屬『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在台創下唱片銷售五白金的亮眼成績之後,2010年新一代『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也因為主演韓劇「原來是美男」正迅速走紅於全亞洲,首張在台發行的『No.1無敵首選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從預購到發行不到十五天,立刻橫掃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銷售數字已達金唱片!專輯銷售開出紅盤,卻也讓主唱李洪基苦惱不已,因為「原來是美男」原聲帶在台發行後,銷售成績緊追在他領軍的【FTISLAND】之後,都是自己唱的歌,一會兒第一、一會兒第二的緊張戰況,李洪基最後只能希望台灣的歌迷,都能都多多支持!

 

*在台首次發行專輯勇奪第一

距離【FTISLAND】來台開唱,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FTISLAND】所掀起的熱潮正式來臨!已發行的『No.1無敵首選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從開放預購後,便勇奪博客來音樂館即時暢銷榜專輯榜17天冠軍,但這無人能敵的銷售記錄,竟然被在【FTISLAND】自己於 2/5()所發行的『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所終結!

 

超人氣單曲「希望」更榮獲ezpeer NO.1點播。也在中華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下載,勇奪第一!此外引爆哈韓族討論話題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原聲帶台灣版的成績亦非常亮眼,銷售成績緊追在後,【FTISLAND】所掀起的美男熱潮一點都不遜於【SS501】在2009年所寫下的銷售佳績!

 

*2/28(日)舉辦握手會,歌迷一口氣可以握到五位團員的手,大喊:真是賺到了,唱片公司從善如流,請歌迷一起開口唱為【FTISLAND】壽慶生!

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FTISLAND】日前正式宣佈:將於2/28(日)在台北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舉辦『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在台灣華納音樂極力向韓方經紀公司爭取之下,握手會現場將於早上十一點開始發放號碼牌,限定1500名幸運粉絲,可以上台和五位團員們近距離輪流握手!【FTISLAND】在其他國家的握手會上,每位歌迷都只能以抽籤方式,隨機握到一位團員的手,但台灣的握手會,卻是可握到全部五位團員的手!台灣歌迷們在獲知此一消息之後,紛紛表示又驚又喜,感動不已。

 

由於握手會當天,正好有23月份過生日的團員壽星,分別是:主唱李洪基3/2的陽曆生日,和隊長崔鍾訓3/7的生日,台灣華納音樂,在熱情歌迷的建議下,將在當天握手會現場,邀請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給兩位壽星驚喜,呼籲歌迷能夠踴躍前來參與。

 

此外握手會當日剛好是元宵節,唱片公司也想建議五個大男生,做完媒體通告後,體驗一下台灣元宵節特有的花燈習俗。由於握手會名額有限,想要獲得VIP的握手機會者,可以趕快加入華納官方【FTISLAND】後援會,就有機會獲得成為VIP免排隊優先握手的機會!

 

*李洪基為戲練身材  卻遭團員猛吐嘈

FTISLAND】五位團員年紀雖輕,但因為年紀相仿,感情十分融洽。不過5個頑皮的大男孩,卻常喜歡以吐槽表達對彼此的關心。日前在韓國接受訪問時,鼓手崔敏煥首先「發難」,爆料主唱李洪基在確定接演「原來是美男」後,便開始瘋狂健身,想練好身材。但是每次李洪基在運動時,都會故意發出很大的聲音,甚至連在走路的時候,還會故意走的很用力,希望能吸引大家的視線。李洪基誇張的舉動,讓同在現場的其他團員,全身起雞皮疙瘩。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也不忘吐嘈表示:雖然可以在「原來是美男」看到李洪基亮眼的表現,可是他在健身中心的表現,讓其他【FTISLAND】團員們常常都覺得很「歹勢」。

 

*FTISLAND No.1 蓋章握手會』活動參加辦法

時間:2010228 下午兩點

地點: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

參加辦法:當天中午十一點,憑華納音樂發行的三張台灣版FTISLAND專輯中之任一張,即可於活動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同時讓工作人員在手背上蓋一個識別章,限定1500名幸運兒。(號碼牌序號不等於上台順序)

 

(1)  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1/29發行)

(2)  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2/5發行)

(3)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 (2/5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