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FTISLAND

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 

Q&A

 

 

華納音樂在此先謝謝各位PRIMADONNA對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 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的熱情響應以及寶貴的建議。 

 

針對各位PRIMADONNA近期常常詢問有關於228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的問題,在此做以下官方回覆,以便讓當天的流程能順暢進行,讓FTISLAND和每位PRIMADONNA都能留下一個完美回憶。 

 

 

Q:請問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的時間?

A:以下是預計的時間流程 (華納音樂保留最後更改活動時間及內容之權利)

*1100 - 1400

華納音樂發行的三張台灣版FTISLAND專輯中任一張,於活動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同時讓工作人員於手背上蓋一個識別章(號碼牌序號不等於上台順序)

 

*1400 - 1420

媒體採訪時間。此時請各位PRIMADONNA展現最大熱情,讓各大媒體親眼見識到FTISLAND無敵的超人氣魅力!

 

*1420 - 1530

握手會正式開始!請各位PRIMADONNA把握機會,遵守活動規則,讓FTISLAND對台灣PRIMADONNA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喔!

 

  

Q: 握手會名額?一定都會握完嗎?

A華納音樂為保障台灣PRIMADONNA的權益,努力向韓國經紀公司爭取,希望能讓越多PRIMADONNA握到手越好,但由於時間有限,最後決議號碼牌數量為1,500!!! (真的無法增加人數了,請PRIMADONNA見諒)當天只要有拿到號碼牌,且手背上有蓋識別章PRIMADONNA就一定可以上台,FTISLAND一定會全數握完(1,500)

 

 

 

Q: 拿號碼牌一定就握的到嗎?

A: 憑號碼牌,還要加上手背上的識別章才能上台握手喔,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千萬要小心,不要遺失號碼牌或將手上的識別章洗掉喔!基本上1,500個號碼牌數量,已經與韓國經紀公司確認,只要排隊,讓工作人員確認持有號碼牌和手上的識別章,就絕對可以上台握到FTISLAND的手

 

  

Q: 上台握手的時候,只能握一個人嗎?

A: 上台握手的時候,是可以一口氣與5FTLSIAND團員親手握到手喔!所以請PRIMADONNA珍惜這個難能可貴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Q: 我有準備禮物 / 生日禮物要給FTISLAND團員,可不可以當場送呢?

A: 為了活動流程進行順暢,請各位PRIMADONNA上台之前,務必先將禮物準備好,屆時交給台上每位FTISLAND團員身邊的工作人員,華納音樂一定會幫大家把禮物收好,並於活動後交給FTISLAND的!

  

 

Q: 上台的時候,除了握手之外,還可以請FTISLAND團員簽名嗎?

A: 為了讓FTISLAND能在活動時間內,確確實實地握到每一位上台的PRIMADONNA的手,所以這次握手會,真的能握手,沒有辦法簽名,請大家體諒,務必遵守遊戲規則

 

 

Q: 我好想要紀念這次FTISLAND跟大家握手的日子,請問當天的紀念章是到處都可以蓋嗎?

A: 沒錯!!! 這次製作紀念章,就是為了讓各位PRIMADONNAFTISLAND留下最難忘的紀念,記念章上預計將會刻上FTISLAND團員們的親筆簽名,而且僅有228日活動現場可以蓋,之後就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囉!蓋章無需出示任何憑證,只要不破壞公物,歡迎FTISLANDPRIMADONNA盡情的蓋,開心的蓋!

 

 

 

Q: 不能上台握手的PRIMADONNA,可以留下來觀看整場活動嗎?

A: 當然可以!各位PRIMADONNA的支持是FTISLAND最開心的事情了

 

 

 

Q: 需要有台灣版專輯才能換號碼牌上台握手,可是如果同時擁有三張華納音樂發行的FTISLAND台灣版專輯,是要買哪一張的阿?

A: 只要出示以下任何一張台灣版專輯就可以。每位PRIMADONNA限領一張號碼牌,恕不接受PRIMADONNA持多張FTISLAND專輯產品,領取同等數量的號碼牌。

*NO.1無敵首選 CD+DVD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1/29發行)

*『雙重約會 DoubleDate 2CD+DVD 台灣初回限定精裝盤』(2/5發行)

*『全球巡迴演唱會第二彈「搖滾王子」(台灣限定豪華典藏盤)(2/5發行)

 

 

 

Q: 可以是韓版專輯嗎?

A: 這次的活動僅限於購買華納音樂台灣版專輯產品,所以購買韓版產品,或是其他家唱片公司發行的產品的朋友,很抱歉無法參加唷

 

 

 

Q: 握手會的時候,有特別安排李洪基和崔鍾訓慶生的活動嗎?可否先讓歌迷們先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們呢?

A: 各位PRIMADONNA的心意,華納音樂聽到了!華納音樂會將大合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的這個行動,事先告知當天握手會的主持人(但不會先告訴FTISLAND),由主持人發號施令,請現場所有PRIMADONNA大合唱!給2位壽星一個驚喜!讓他們感受到台灣PRIMADONNA的溫暖與祝福唷

 

 

 

Q: 一定要有演唱會的票,才可以參加2010台北春之約 No.1無敵握手會

A: 絕對不是!這是與演唱會無關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