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2010新春美麗推薦

新一代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1/29 (五)正式進軍台灣

未演先轟動! 演唱會門票創下台灣10年來秒殺售罄新紀錄!

ROCKER ROCKER  主唱李洪基樂當英美搖滾天團師弟

引爆2010年最強韓流美男風潮韓劇「原來是美男」原聲帶搶先發行限定盤

 

 

FTISLAND

FTISLAND 團員由左至右貝斯手「李在真」、 主唱「李洪基」、鼓手「 崔敏煥 」、吉他手「宋承炫 」,以及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

2010年與美男們展開最美麗的邂逅吧!華納音樂在2009年成功打造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之後,2010年早春隆重推薦新一代韓國首席美男樂團 FTISLAND】!擁有美男的外型、搖滾的靈魂以及超強實力派的歌聲,即將於2/27(六)舉行的『FTISLAND 2010台灣首航演唱會』在尚未開始宣傳的情況下,短短一小時內門票瞬間秒殺售罄,創下台灣10年來演唱會史上最快銷售紀錄!在眾多歌迷熱情詢問之下,【FTISLAND】也特地為台灣與亞洲的歌迷們挑選從出道到現在最精選的歌曲,發行 FTISLAND NO.1無敵首選CD+DVD 台灣獨占豪華典藏盤」,希望把【FTISLAND】最夯歌曲介紹給歌迷,專輯將於1/15(五)開始預購,1/29(五)榮耀發行!凡預購就可獲贈超值FTISLAND大型典藏海報 (100*60cm)

 

檢查團員身份證,正名漢字名希望歌迷別搞錯

 

FTISLAND2007年出道,以新人之姿勇奪韓國10項音樂大獎!首張專輯推出後大受歌迷及樂評歡迎,在韓國總銷量逼近10萬張的好成績,創下這驚人成績的卻是平均年紀不到18歲的五個小男生更是讓人驚訝!即將進軍台灣的【FTISLAND】其團名的意思為「Five Treasure Island」,代表五個珍貴島嶼的含意;華納唱片正式取得【FTISLAND】亞洲區(泰國除外)代理權之後,五位團員也特地錄了影片與台灣的樂迷們問好。雖還沒正式學過中文,但五人在接受獨家訪問時,即頻頻以中文「你好」、「我愛你」跟樂迷打招呼。對於「Primadonna女主角」(歌迷的稱呼)所關心的團員漢字名字,在韓方經紀公司再三確認五位團員的身份證之後,正式正名為主唱「李洪基」、隊長兼吉他手「崔鍾訓」、貝斯手「李在真」、吉他手「宋承炫 」,以及鼓手「 崔敏煥 」。五位團員也再次呼籲,希望支持他們的「Primadonna」別再搞錯他們的名字囉!

 

主唱李洪基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 樂當英、美搖滾天團師弟  

首波強力主打歌曲「希望」將於1/14(四)起於MTV台首播

   

提起對台灣的印象,主唱「李洪基」表示之前就知道台灣,只是很可惜沒有時間來台灣拜訪,即將首次來台開演唱會,笑著表示很好奇台灣的歌迷們會是怎樣的反應,還有與歌迷之間的互動不知道會如何,想要趕快來台灣與歌迷見面。貝斯手「李在真」更表示,以前在玩環遊世界的電玩遊戲時,是以台灣人的身份角色玩的,透過遊戲瞭解台灣的許多事情,對台灣感到相當的熟悉。被問到即將第一次拜訪台灣的期待時,李在真更害羞的笑著說,因為電玩遊戲裡台灣的鴨肉看起來很好吃,讓他對台灣的美食也相當的期待,希望可以來台灣大快朵頤一番。

 

    FTISLAND】團員年紀雖小,但是提起心目中的音樂偶像們,如數家珍講了一大堆!主唱「李洪基」雖是童星出生,卻是不折不扣的Rocker!他非常欣賞英、美兩大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以及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現在有緣能成為同公司旗下的師弟,除了倍感榮幸,也相當的開心,【FTISLAND】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與偶像同台合作,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夢想!

 

FTISLAND】在台灣的首波強力主打歌曲「希望」,即將於1/14(四)起於MTV台首播。而有趣的是,在MV裡主唱李洪基一開始所穿的衣服,正是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不二良所創之『Stay Real』品牌的衣服,同樣身為Rocker的李洪基在知道這件事之後,不但對衣服讚賞有加,也覺得相當榮幸。

 

引爆2010年最強韓流美男風潮韓劇「原來是美男」原聲帶12

1/22限定盤搶先發行

 美男

    由【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主角所參與演出的「原來是美男」也即將引爆2010年最強韓流美男風潮。劇中四位男女主角動人的歌聲,配上青春浪漫的偶像劇情,讓該戲還尚未在台正式播出,就已引發一股討論熱潮,演員們的人氣也因此不斷高漲。由於該劇播出時曾邀請男女主角們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之後在影迷熱烈反應下推出了兩張原聲帶。台灣華納唱片也將於1/22(五)發行「原來是美男」12原聲帶初回限定盤,初回盤各限量贈送8張不同的美男劇照偶像卡,讓喜歡的影迷與樂迷們可以搶先同步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