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強韓流 美男新風暴已經席捲全亞洲 

 原來是美男1 電視原聲帶 

 

   

原來是美男OST 1_Cover.jpg

韓流新生代最高人氣王A.N.JELL樂團 

+ 張根錫 + 朴信惠 + FTIsland李洪基 + 鄭龍華 主演主唱 

 

      ※ 

附贈8張美男1劇照偶像卡 

原來是美男OST1_PhotoCard 8 in 1.jpg  

 

 產品編號:5186-58142-2      條碼:50-5186-58142-2-1

 

2010.01.22 橫掃全台

 

由韓流新生代最高人氣王張根錫 (黃泰景)、朴信惠(高美男)FTIsland李洪基 (Jeremy) 鄭龍華(姜新宇) 共同主演的超人氣偶像韓劇【原來是美男】,是由曾寫出創下極高收視率的韓劇【豪傑春香】、【My Girl】的黃金組合編劇家-洪氏姊妹,所再度聯手打造的最新話題力作,整齣劇由年輕主角以令人驚豔的演技,將無厘頭式幽默發揮得淋漓盡致,俊帥破表的夢幻美男組合搭配著上上之作的主題曲及插曲,在在令人心動著迷不已,將再度於2010年掀起韓流最強美男偶像風暴!

 

【原來是美男 1】最吸引人之處,在於編劇讓劇中所有主角都陷入了對方所不知情的暗戀之中心情如同洗三溫暖般的觀眾們一邊看劇, 一邊陪著男女主角體會著暗戀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主題曲《依然》由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李洪基主唱,洪基深具爆發力的歌聲將劇中人物陷入愛的遲疑、驚慌失措以及無法自拔的青春透明愛情表達的無懈可擊,娓娓道出高美男對黄泰景心生的暗戀,訴說著劇中三美男黄泰景、姜新宇以及Jeremy對於冒然闖入他們生活的高美男無法遏止的心動。 劇中高美男女扮男裝蒙混進入的就是人氣超高、團員個個多才多藝的最强樂團A.N.JELL。高美男入團後的A.N.JELL首次在舞台上現場演出了激情澎湃的《約定》展現了超强實力,這首重要插曲節奏輕快、經常出 現在劇中高潮部分,往往將藏於主角們心中暗戀的苦悶心情給明朗化了起來。《默默無語》在劇中有男女主唱不同版本,男生版( 9th STREET主唱) A.N.JELL的三位成員對於高美男無奈鬱悶的單相思之情做了滿分詮釋, 而女生版則由聲音純淨清亮的朴信惠親自演唱 ,將高美男對於黃泰景的仰慕之情一傾而出,令人動容。劇中有著『手巾王子』稱號的姜新宇也有一首重要深情代表曲「心在謾罵」,歌詞完美地詮釋了一直默默守候在女主角高美男身旁最無奈也最貼切的心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朴信惠所演唱的《Lovely  Day》,在劇中總是出現在如夢一般的情境裡, 是一首旋律唱腔美好到令人情不自禁會綻放笑容的重要插曲,聽了每每讓人如沐春風。

 

在劇中飾演超人氣樂團A.N.JELL團員,現實生活中也同時跨足音樂、電影與廣告各界,且都有相當輝煌亮眼成績的張根錫與FTIsland主唱李洪基,偕同先前以地下樂團身份在日本發展並即將正式出道的鄭龍華,以及有著天使般美麗外型的演員朴信惠,不但在劇中互飆精湛演技,更親自獻唱主題歌曲,讓觀眾更能直接意會這四位主角們之間讓人心動也心痛的心境。

 

  1. 依然 - FTIsland李洪基(主題曲)
  2. 從天而降 - 吳源斌 / Miss $
  3. 默默無語 - 9th STREET
  4. Lovely Day - 朴信惠
  5. 約定 - 李洪基鄭龍華
  6. 心在謾罵 - 金東旭
  7. 默默無語 - 朴信惠
  8. 依然 樂團 (張根錫、朴信惠、李洪基 鄭龍華)
  9. 約定 樂團 (張根錫、朴信惠、李洪基 鄭龍華)
  10. 默默無語 - 鋼琴演奏版
  11. 依然 - BOSSA演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