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

 

「年度冠軍王」韓版F4李敏鎬想要天天來台灣吃好料

世界末日到來 寧願不救F3 求耳根安靜

 

2009年可堪稱是「李敏鎬之年」!因為2009上半年度拍攝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而迅速竄紅的韓版F4李敏鎬,不管在韓國或台灣的成績都是嚇嚇叫!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共演出了19部廣告,其中包含手機、通訊、飲料、服裝、化妝品、糕點等,堪稱是韓國今年的廣告之王。而在台灣的火熱程度也不惶多讓,【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原聲帶稱霸今年度台灣韓樂排行銷售冠軍,兩張原聲帶寫下近55千張的好成績,而【韓版F4 精裝特典】更是在開賣不到三週即創下銷售超過1萬張的好成績,堪稱台韓兩地的「年度冠軍王」!

 

李敏鎬日前來台接受「MTV日韓音樂瘋」的專訪,與主持人吳建恆相談甚歡。首次見面的兩人談到的時候,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李敏鎬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吃韓國的牛肉、烤肉以及泡菜鍋,讓喜歡韓國美食的吳建恆頻頻點頭說這些也都是自己的最愛,還說乾脆下次見面就約在台灣的韓國餐廳好了;好客的李敏鎬則立即回應道若是吳建恆來到韓國,一定會帶他去吃道地的韓國美食。吳建恆開玩笑回答他可要每個禮拜都去韓國吃好料,而李敏鎬也俏皮的說:那我要天天到台灣吃好吃的!

  

李敏鎬

 

訪問節目中還進行了心理測驗,原本的問題是:「若世界末日到來,會想要先救那個動物?」,但吳建恆忽然靈機一動改問李敏鎬:「身為韓版F4之首,世界末日時會救其他F3團員中的哪一位?」,李敏鎬的回答竟然是:「不管救哪一個,另外兩位都一定會變鬼來糾纏我,為了求耳根子清靜,我寧可誰都不救!」更多更完整更有趣的「李敏鎬獨家電視特輯」將於12/2912/30 的晚間七點在「MTV台日韓音樂瘋」播出,請喜歡李敏鎬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李敏鎬日前在台灣的記者會上透露,忙碌了一整年後終於可以在聖誕佳節與好朋友們一起輕鬆一下,不過F4的其他團員可閒不下來,金賢重與所屬團體〈SS501〉在12/19於東京的赤阪新大谷飯店舉行一天共2場的聖誕演唱會,和日本粉絲提前過節,同時也在韓國官網留言祝歌迷們聖誕快樂,並表示聖誕夜是與好麻吉主唱永生一起度過的。戲約不斷的金範目前正趕拍新戲【依然想結婚的女人】,該劇預計1/20在韓國播出。而金俊與所屬團體〈T-max〉則是於12/2212/23在東京中野辦演唱會,現場湧入了三千多名粉絲一起同歡。四位花美男在發行【韓版F4 精裝特典】後,雖然因各自行程忙碌而很少再同台演出,但在2010年會繼續發光發熱,以更多元的作品呈現給喜愛他們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