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

 

韓版F4李敏鎬三度訪台,變身聖誕情人 

越洋親送聖誕卡片向媒體問好 

記者會「老實聖誕樹」VS真心話大考驗 

12/15 粉絲見面會 台大體育館 甜蜜蜜登場 

 

 

台灣已經正式成為韓國演員和歌手海外出擊的兵家必爭之地!韓版F4李敏鎬前晚(日)搭乘長榮航空BR159晚間九點十分的班機抵達台灣,堪稱是最愛台灣的外國藝人之一李敏鎬,半年內密集來台累積人氣直線上升,即使抵台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還是有大批忠實的粉絲們前往現場接機,其中還有媽媽抱著小朋友一起來追星,可見李敏鎬魅力無限。李敏鎬出關後一路親切微笑並揮手向大家問好,讓現場大批的粉絲開心不已。見面會主辦單位也隆重款待李敏鎬,以賓士車迎接至六福皇宮下榻;由於時候不早隨即休息並無安排其他行程。

 

F4 

 

由於之前來台均主要以代言為主,李敏鎬此行想藉由12/15(二)在台大體育館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裡,讓台灣的影迷朋友們看到不同以往、最貼近真實自己的李敏鎬。再加上之前來訪時與影迷互動的時間都非常少,李敏鎬對此一直耿耿於懷,所以在昨天的【李敏鎬台北粉絲見面會 韓版F4 SPECIAL EDITION 記者會】一開始,李敏鎬意外的從記者會場的後方現身,一邊走上台,還沿路發送一袋袋的聖誕餅乾給現場媒體朋友們,每一袋餅乾中,都有一份由李敏鎬特地準備的小禮物,裡面不但有李敏鎬專程從韓國帶來寫著Merry Christmas以及中文新年快樂的親筆簽名卡片,還有特地準備的李敏鎬專屬手機吊式,提前祝福台灣的媒體朋友們聖誕快樂。這次李敏鎬徹底展現誠意與親和力,希望能讓台灣的媒體和粉絲們感受到李敏鎬最誠摯的心意。

 

聖誕節腳步將近,記者會上華納唱片公司特地準備「老實聖誕樹」來「拷問」出李敏鎬的真心話!在主持人吳建恆頻頻追問之下,李敏鎬全都老實招供:被問起是否自認非常有女生緣?李敏鎬反而大爆料說自己的男生緣其實比女生緣好!國高中都是讀男生班的李敏鎬,跟同學相處融洽,再加擅長足球,反而深受男同學的歡迎。每次來台都深受台灣粉絲熱烈歡迎,不但讓李敏鎬印象最深刻,也害羞的表示,台灣的女生真的很漂亮。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則是兩年前與朋友一起過聖誕節夜,酒量不太好的李敏鎬一不小心喝醉,結果清醒後已經是12/26了,很懊惱美好的聖誕節就在睡覺中度過。被問起在見面會上要是粉絲們把他演唱的【韓版F4】招牌歌曲「My Everything」唱的很難聽是否會介意時,李敏鎬謙虛的表示,因為他是演員出身,歌唱技巧沒有特別好,所以只要能與粉絲們一同開心的合唱就很開心,不介意是否有走音問題。喜歡演戲的李敏鎬希望新的一年裡,演技可以更進步,也期許以李敏鎬的身份拍攝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李敏鎬的真心話VS「聖誕老實樹」笑果十足,讓現場歡樂不已。

 

F4 

 

此外,對於12/15(二)將第一次在台灣舉行Fan Meeting,李敏鎬表示雖然已是第三次來台,心情依然很緊張;在Fan Meeting裡李敏鎬將變身為〈聖誕情人〉,不但會對粉絲們有求必應完成大家的心願,還將在現場發送玫瑰花及巧克力,並邀請幸運粉絲上台一起做甜品,希望可以讓台灣的影迷們提前過個甜蜜聖誕節,共同留下美好回憶。

 

李敏鎬並透露Fan Meeting現場他還會為歌迷獻唱歌曲。【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在韓國播畢之後,韓版F4們再聚首,每位成員開金嗓各獨唱一首歌曲之外,還合拍了一支長達25分鐘的音樂愛情故事。李敏鎬深情演唱的「My Everything」即是首播熱門主打歌,同時他也將在Fan Meeting現場演唱此曲;而精彩的MV完整版DVD以及F4成員的獨唱歌曲,全都收錄在台灣已經發行的「韓版F4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盤」裡。李敏鎬今晚(12/15)八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最愛花樣男子」李敏鎬台北粉絲見面會,明天即搭乘長榮航空BR160 14:55分的班機返回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