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

 

韓版F4李敏鎬12/13(日)來台四天三夜

化身【甜蜜情人】與影迷提前過聖誕

金賢重自爆 國中作文抄歌詞 博得老師同情

     

韓版F4李敏鎬即將於本週日(12/13)第三度訪台!並於12/15(二)晚上八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最愛花樣男子」李敏鎬台北粉絲見面會( MINOZ, The First Asia Fan meeting - First Love... with Taipei ) 由於這是他的亞洲巡迴見面會的第二場,為了確保完美演出,此行將派出三十多位韓方工作人員,與李敏鎬一同搭乘12/13(日)長榮航空BR 0159班機在晚間九點十分抵台,下榻地點選定為台北六福皇宮。

 

有過兩次訪台經驗的李敏鎬對台灣已相當熟悉,在接受台灣華納唱片的獨家越洋專訪時表示,最想念的台灣美食就是小籠包以及麵線料理,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則是熱情的台灣影迷。不過之前能與影迷互動的時間都不是很多,讓他覺得非常可惜。因此李敏鎬也搶先透露在這一次的見面會上,不但會完成影迷的心願,還預計在現場發送玫瑰花以及巧克力,並且邀請幸運影迷上台一起做甜品,希望可以讓台灣的影迷們能提前過個甜蜜聖誕節,一同留下美好回憶。

 

 

Lee Min Ho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演而優則歌的李敏鎬也將會在見面會上獻唱歌曲。最近在電視上強打的「My Everything」收錄在12/11(五)台灣發行的 「韓版F4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盤」裡,DVD收錄了全球獨家收錄總長超過25分鐘、由韓版F4四位主角李敏鎬、金賢重、金範與金俊各自演出的四段音樂愛情故事精采花絮CD則是四位成員完全展現個人獨特魅力深情詮釋四首風格迥異的獨唱曲,並且獨家收錄歌迷遍尋已久、從未收錄在「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中的尹智厚之歌-因為我太傻金賢重獨唱版本想要完整收藏「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影歌迷朋友們,請千萬別錯過這張專輯!

 

李敏鎬最近忙於亞洲影迷見面會,其他F3也沒閒著,人氣依舊夯翻天!非常愛爆料的金賢重日前上綜藝節目「強心臟」時,坦白招供國中因為不喜歡寫作文,就把偶像團體『god』的一曲「致母親」的歌詞分成三篇作文當作業繳交。由於歌詞中提到家境清寒、家裡窮到連碗炸醬麵都吃不起、被同學欺負、母親因過勞而過世。種種令人鼻酸的內容,讓當時的班導為之動容,之後金賢重若做錯事情不但不會責怪,還會以憐愛的眼神關心著金賢重。直到學校舉行家長會,老師還一度誤會金賢重的親生媽媽是繼母,整個謊言至此才被揭發!而金範11月底剛被入口網站Nate的網友們票選為【至終都永難忘懷初戀情人的藝人】第一名,由此可見金範清純深情的形象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而11月底不感染H1N1的金俊也宣告康復,開始進行綜藝節目的錄影,請喜愛他的粉絲不用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