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 首張專輯  

SS501 S.T.01 Now…   

....

 

CD+DV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5051865753421

 

發行日期:2009/12/25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全盛時代 現在開始 正式展開!

 

全亞洲唯一獨占CD+DVD雙碟版本 收錄Unlock》《警告》《4 Chance》等熱門演唱會必唱曲目與8首珍貴中文上字版MV

 

20056月以第一首單曲警告出道隨即迅速走紅並榮獲當年新人大賞的SS501,在隊長賢重、政珉、永生、亨俊和奎鐘經過四年時間全心全力衝刺全方位演藝版圖,不僅在音樂和舞蹈上展現驚人實力,更陸續在不同的演藝領域交出亮眼的成績單,2009年更以銳不可擋之姿成功舉辦Asia Tour Persona亞洲巡迴演唱會」一舉站上全亞洲舞台,颳起了SS501超強旋風,成為真正讓全亞洲樂迷一致肯定的「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

為了讓喜愛SS501的歌迷可以珍藏SS501首張專輯,華納音樂特別精心呈獻【現在開始 – CD+DV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這張全亞洲唯一雙碟版本的珍貴典藏。CD部份首支主打歌Unlock》來勢洶洶,以最新、最強烈的勁拍節奏搭配完美無暇的超強唱功,勾畫五位團員鮮明的個性輪廓,正式向全亞洲樂壇宣告屬於SS501的新世代從現在開始!由韓國當紅作曲家韓相元(樸志《想念的日子》)結合FunkyHip Hop節奏創作的《4 Chance》和金曲製造機朴根徹(金範《現在很想見你》)特地虛擬SS501有位叫做Hana的歌迷,這首專門為而唱的R&B甜蜜情歌《Hana》都是當時超人氣的話題曲。隊長金賢重親自企劃概念,將SS501整體形象由男孩逐步蛻變成男人的首部曲《Man》,氣勢十足的交響樂搭配強烈的搖滾吉他音色讓歌迷見識到五個大男孩陽剛的男子氣概,也是演唱會上歌迷最愛的歌曲之一。《Sky》則是SS501於大阪演唱會上受到日本歌迷熱烈喜愛的歌曲,讓人聽過就有雨過天晴的好心情。此外,DVD特別獨家收錄8首中文上字版經典MV,讓歌迷同步見證SS501演藝之路的成長軌跡。

勇於嘗試多樣的曲風以及用最誠懇的音樂態度與歌迷一起成長是SS501與其他男孩團體最不同之處,更是SS501成為「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最重要的因素。這張「現在開始」專輯對SS501和喜愛他們的歌迷而言更是別具意義:專輯名稱【SS501 S.T 01 NOW】中,“S”代表了SS501“S”“T”代表了fan club “Triple S”中的“T”,宣示著SS501Triple S 從第1張專輯「現在開始」永遠都是一體的。

 

 

CD
01 . Existence

02 . 4 Chance

03 . Unlock

04 . Again

05 . Stand By Me

06 . Sky

07 . 膽小鬼

08 . Man

09 . Hana

10 . Confession (笨拙的告白)

11 . Bye Bye

12 . Radio Star

13 . 世界的翅膀

14 . 警告 (Original Ver. String Add)

15 . Unlock (Heavy Edition Feat.金世皇)

 

DVD – 全中文上字版MV

  1. 4 Chance
  2. Unlock
  3. 膽小鬼
  4. Warning
  5. Never Again
  6. Everything
  7. Fighter
  8. Snow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