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

 

韓版F4再聚首開金口

11/26(四)全台聯播 李敏鎬深情獻唱曲 My Everything

李敏鎬抵台倒數計時  金賢重救環保抓野豬 金範為愛不顧一切變牛郎

F4團員專輯裡感情大告白  戲外【Yahoo年度風雲藝人】人氣大車拼

 

 

今年最夯的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在韓國、台灣播出的時候,讓粉絲們沈醉在劇中浪漫情節裡,而在劇播畢之後,也讓廣大的影迷十分不捨,尤其是花美男們的感情生活到底如何,也是讓所有的粉絲十分好奇!這一次韓版F4不但要圓大家心中的夢演番外篇給大家看,還要成為歌手,大展歌唱才藝!此外網路詢問度超高、歌迷遍尋不著由金賢重獨唱版本的【因為我太傻】也獨家收錄在11/27開始預購、12/11日發行的韓版F4金賢重 李敏鎬 金範 金俊 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版專輯裡。

                        

這次韓版F4金賢重 李敏鎬 金範 金俊 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版專輯概念是以F4的團員們於幾年之後再度相聚,四位主角各自獨唱且主演的劇情式音樂愛情故事。F4之首--李敏鎬打先鋒,首推深情獻唱曲【My Everything】,在音樂錄影帶裡,李敏鎬回想著與女主角具惠善的浪漫點滴,並穿上花邊圍裙,親自做有女主角各種表情的巧克力,手忙腳亂但又專情的表情,讓所有女粉絲既心動又心碎,巴不得自己就是具惠善,可以吃到李敏鎬做的巧克力。想要聽李敏鎬唱情歌【My Everything】給你聽, 11/26(四)起全省電台同步首播,而完整版F4特輯請鎖定12/1MTV的「日韓音樂瘋」的獨家首播!

 

F4 

韓版F4金賢重 李敏鎬 金範 金俊 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版專輯裡精采呈現了劇中的F4感情生活,而現實生活中的F4也工作滿檔十分忙碌!李敏鎬將於12/15(二)來台舉辦{最愛花樣男子}李敏鎬台北粉絲見面會,只要憑韓版F4金賢重 李敏鎬 金範 金俊 精裝特典DVD+CD影音豪華旗艦版預購單即可獨享史上最華麗3》預購大禮:

 

l   1重: 限量韓版F4大型典藏海報

l   2重: 韓版F4之「最愛花樣男子:李敏鎬 台北粉絲見面會」9折購票

l   3韓版F4李敏鎬獨家限量贈品抽獎

 

此外即日起,只要憑見面會票卷上的英文數字2碼及數字7碼登錄g-music官網(http://www.g-music.com.tw/)見面會活動頁, 寫下答案,即可參加零距離親密活動,就有機會在見面會上與李敏鎬有親密互動!

 

金賢重即將與火紅新戲〈原來是美男〉的主角之一鄭勇華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星期天晚上」,金賢重將會為了俘獲危害農作物、出沒於市區、危害人性命的野豬,而實地探訪韓國野豬出沒地,並且親身抓野豬!金範已經在10月底於日本發行新單曲,並且在新電影〈飛翔〉轉型扮演為愛而不顧一切的牛郎;而金俊所屬的團體【T-max12/2212/23將在日本舉行演唱會,F4劇裡戲外魅力果真無限大!

 

韓版F4之間感情融洽,網路上卻掀起人氣大車拼!最近台灣韓國和香港的YAHOO舉辦【Yahoo!奇摩網友票選年度風雲藝人活動】亞洲區藝人部分,〈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男女主角幾乎都榜上有名,截至目前為止,金賢重以13萬多票數遙遙領先,其所屬團體【SS501】也不遑多讓以四萬多票勇奪第二,具惠善第四名,李敏鎬第十名,金範第二十二名,網友們也紛紛總動員為心儀偶像加油衝票數,展開一場網路人氣大戰,網路人氣拼的激烈,通告又都滿檔,2009年可堪稱是韓版F4收穫豐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