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

 

絢香休養前最後一唱 老公水嶋斐呂現身引騷動 

 

絢香暫別歌壇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老公當然要到場支持!日本歌壇W世代天后絢香,18日晚間回到家鄉大阪城HALL開唱,共吸引1萬名歌迷搶票進場,她的老公水嶋斐呂也到場欣賞,被發現時瞬間引發尖叫與騷動,他也大方的向大家揮手,成為另類的「婦唱夫隨」。

 

這場和MTV音樂頻道合作的萬人不插電演唱會,是該活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身著黑色亮片連身裙的絢香,慢慢走上舞台以「Jewelry day」開場,演唱時讓全場環繞著一股溫暖氣息,她共演唱「I believe」、「三日月」、「WINDING ROAD」等多首暢銷歌曲,最後在「這片天空下」的歌聲中,讓現場1萬名歌迷聽得入神,成功結束休養前的最後一場個人演唱會。

 

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的絢香,也向自己的偶像麥可傑克森致敬並翻唱了「Human Nature」一曲,還表示自己看了「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相當感動,並回想起當時媽媽介紹她聽麥可傑克森的作品時的震撼,生日還拿到演唱會DVD的往事;由於大阪城HALL是她小學五年級獻出演唱會初體驗的地方,絢香還在台上拿出當時的門票,笑說:「本來想看看今天是誰會坐到我當時的位置,結果我到會場才發現,那個位置這次被舞台擋住,所以沒有人坐啦」,此話一出隨即讓現場捧腹大笑。

 

絢香在演唱會最後,感性的說:「今天雖然是暫別歌壇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但我一直以接下來會有個『嶄新開始』的想法作為這場演出的動力,接下來我會一步一步調整自己的腳步,希望能趕快再見到大家」,這番話讓現場許多歌迷都默默落淚,但絢香則是以笑容與大喊「謝謝」,為自己三年多來的音樂活動完美畫下第一階段的句點。

 

而絢香的老公水嶋斐呂早在開場前就悄悄進入貴賓席,在和其他人打招呼時被現場觀眾發現,瞬間引發一陣尖叫與騷動,甚至還有許多人跑到他的座位上面,只為親眼近距離目睹這位新生代帥哥好老公代表一眼,成為「開場前看老公、開唱後看老婆」的有趣插曲。這場不插電演唱會除了將會在亞洲多國包括台灣在內的MTV頻道播出之外,將於明年113日發行DVD,台灣華納音樂目前也預定會推出台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